夜店穿搭也能質感辣!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鎖定所有男生的目光不是問題!

1 / 1

邁入2字頭後,應該不少女孩都急著談戀愛吧?但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像是可以很自由的跟朋友出去玩,夜店、唱歌,都不會有人管你,也算是痛並快樂著吧(笑)不過去夜店時的穿搭也是大有學問,應該不會有女孩想穿著拖鞋、睡衣走進帥哥很多的地方吧?今天就來盤點幾個標準的夜店元素,讓你成為夜店最亮眼的那顆星!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夜店穿搭萬年不敗的單品就是小背心啦~既不會讓人家覺得太過邋遢,也不會露出太多肌膚,也難怪榮登女生心中的夜店穿搭神器(笑)但儘管只是小小的一塊布料,也是有方法能讓它吸引全場目光,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應該如何搭配小背心的穿搭吧!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1:綁帶背心

編輯自己認為綁帶背心就是增加小背心性感的關鍵!尤其是在胸前有交叉的綁帶,真的會讓男生鼻血爆噴呀!不僅可以凸顯胸前的曲線,又能遮住小腹肉肉(笑)如果走辣妹路線的水水不妨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羅伯派丁森的歷任女友穿搭!想抓住他的心,就得先搞懂他愛的風格!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2:細節點綴

普通的小背心基本上已經很合格,但如果能在細節處有一些小點綴,一定會讓整體的穿搭更加加分!編輯自己覺得像是蕾絲邊、木耳邊、不規則下擺都能夠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可愛,也更加迷人!尤其是有些皺褶可以修飾身形曲線,但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挑選太過複雜的款式,否則看起來反而會顯得非常老氣呦~

👉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誰說上夜店一定要露奶!露出我們最瘦的鎖骨也可以很性感!其實很多男生不一定眼睛都在女生的胸部上,若隱若現反而更加吸引人!現在就來看看如何讓平口上衣的穿搭更加分吧~

👉有臉蛋也有腦袋!好品味女孩才懂的7個時髦小知識,拒當無腦花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3:露出肩膀也需要露出手臂!

通常露出肩膀曲線卻不露出手臂的話會非常容易顯壯!編輯知道有些女生覺得自己的手臂肉太過猖狂,所以不想露出自己的蝴蝶袖,但其實反而露出來才會顯得整體比較和諧,不會這麼壯呦!當然,如果你是非常扁的身型,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但對於我們這些普羅大眾來說,確實還是需要注意一下整體看起來的和諧度~

👉《我最漂亮的時候》大談禁忌之戀!林秀香的魅力穿搭法則,不藏私公開!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4:選擇貼身材質更顯身材

平口上衣雖然不會露出很多地方,但我們也是可以選擇貼身材質這個小技巧來顯露自己的身材!基本上比較平胸的女孩就可以使用這個方式,如果胸前已經比較平坦,還選擇寬鬆的款式,看起來就會非常沒精神呦~而胸大的水水則要注意!千萬不要選擇過緊的款式,否則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壯碩呀!

👉可不可以,我也有這股淡漠氣質?小美林映唯的穿搭,女神感靠這樣打造!

露腰上衣對於一些比較害羞的水水絕對是上夜店的首選,既不會露出任何會感到害羞的地方,又有種小性感,尤其今年露腰是大勢,只要圈出腰身,看起來就會顯瘦不少!到底露腰上衣的夜店穿搭要如何加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能》看不懂沒關係!女主角「伊莉莎白黛比姬」的精緻哲學,你絕對要懂!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5:長度是重點

長度就是露腰上衣的關鍵!有些露腰上衣太過長,反而會將最細的那截腰部遮住,留下肉肉的下腹部,而有些又太短,一舉手就會露出內衣真的非常NG呀~雖然現在的廠商都非常懂女生的心,基本上長度都會做得剛剛好,讓大家露出最細的那節腰部,但畢竟每個人的身高還是有差異,因此編輯還是來教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長度!通常最完美的長度會是在肚臍上一個拳頭的位置,既不會讓你曝光,又剛好最顯瘦!下次採買夜店上衣時,不妨先試著比看看!

👉把握夏天的尾巴,想耍辣就選細肩帶單品!小性感又不失優雅的3種搭配法 !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6:材質的重要性

一般來說,為了凸顯身材,編輯會建議大家首先考慮針織的款式,因為貼身的緣故,會顯得身材曲線非常的好!但如果是肉一點的女孩,編輯就會建議厚磅的棉料!因為肩膀會將衣服撐起來,顯得較有精神,而細瘦的腰部也會因此被凸顯出來!除此之外,還可以將多餘的肉肉包在上衣裡,絕對不會跑出來見客!所以說,不同的身型有不同的挑選方式,女孩們自己要懂得取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派妹子一定要穿黑白灰?都會系仙女林樺的穿搭技巧,高級時髦感UP

 

說完了上衣的穿搭技巧,現在就來說說夜店穿搭的下半身穿搭技巧,如果說小背心是上衣的首選,短裙就是下半身的第一名啦!到底短裙又有哪些可以讓腿看起來更細直的方式呢?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連劉在錫都害怕的女人!Jessi 惹火身材+美式穿搭,韓系大辣加到最滿!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7:長度是關鍵!

沒錯!長度是決定腿粗細的關鍵~聰明如各位女孩,當然是要遮住我們最胖的地方,露出最細的腿部對吧?而根據編輯的觀察,從屁股往下三分之一處是腿最肉的地方!所以基本上短裙如果可以遮住腿的三分之一,就會是最顯腿細的長度!當然,如果還是覺得自己腿型並不是那麼漂亮的話,還是可以使用跟鞋來讓自己增高又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8:A字版型很重要

來,跟編輯一起唸三遍!A字A字A字!A字的版型可以修飾掉肉肉的屁股,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臃腫,而除了A字版型以外,高腰也是一個重點!要讓自己的看起來比較高挑,高腰版型絕對不可少~

👉哪來這麼多錢買新款?同款單品搭出不同風格,重複穿搭也不無聊才厲害!

除了短裙以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應該就是熱褲穿搭吧?當然也是最有爭議性的,短褲的長度究竟要不要露出屁股蛋呢?現在就讓編輯來跟大家說說熱褲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吧!

👉讓男友又愛又恨!『真理褲』穿搭守則請記住,讓你小露性感又不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9:不同版型適合不同女生

女生的身型有百百種,當然褲型也是有百百種,對於一個講究的女生來說,要選到自己喜歡的短褲真的太重要啦!編輯這邊給大家的大原則是,腿細的女生可以選擇褲管較小、材質較貼的款式,如丹寧的小熱褲,最好上面還有些破洞,真的非常性感呀!但如果是梨形身材的女生真的不要挑戰這種款式,只會讓我們的腿看起來更肉而已!不如選擇褲管較寬,也比較有彈性不會緊繃的款式,除了可以包覆著我們的肉以外,也才不會暴露出自己的缺點呀!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10:細節的重要性

其實一般短褲就已經很有夜店的氛圍了!但如果能適當地加上破洞、或是下擺捲起來、皮帶等等細節就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加分!而編輯覺得搭配短褲最適合的鞋款就是高跟長靴,不僅超級修飾腿型,還會讓你看起來更加高人一等呀!

👉「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11:小露心機

如果要去夜店,大家該不會覺得穿一般的洋裝就夠了吧?NO!大錯特錯!洋裝是撐起我們氣質的單品,但如果真的要吸引全場的目光,絕對還是要有一些小心機的地方~像是現在很多裙子背後會有大挖背設計,或是腰部會有鏤空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胸顯瘦,小胸顯豐滿!這款『神級詐欺單品』,你還沒有入手嗎?

 

12招顯瘦又能露的夜店穿搭技巧12:洋裝肩帶選擇

洋裝肩帶到底該如何選擇呢?對於上半身單薄的女孩來說,如果想增加視覺上豐滿的效果,可以選擇像是方領或是大V領的設計,而上半身較厚的女生則千萬不要選擇細肩帶的款式,否則會很容易顯得肩膀很寬厚!只要把握這些原則,就可以輕鬆穿出顯瘦夜店LOOK!

👉普通背心已經太無聊!INS爆款「單肩背心」,精緻度完勝其他小姊姊!

 

看完了以上這些技巧,是不是覺得夜店的穿搭其實一點也不難呢?編輯覺得去夜店其實不一定要多露多性感,只要抓住一點小細節,說不定會更吸引別人的目光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一直變,新品怎麼買都買不完!10個不花錢就能變時髦的技巧,該學!

撰文編輯 #hana

 

#夜店 #夜店穿搭 #夜店穿搭技巧 #小背心 #平口上衣 #波波穿搭 #熱褲 #短裙 #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