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1 / 2

撰文編輯 #hana

當一個女人最辛苦的地方就是要每天美美出門,確保自己看起來不會太邋遢,最好能夠瞬間抓住所有人目光的女生!但在出門前總是會有許多女孩才會懂的糾結,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事,因為有時候煩起來還真的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今天編輯列了七項女孩出門必糾結的小事,大家就快來看看自己的小煩惱沒有上榜吧!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小廢包vs.實用包

說到最近最熱門的包款應該就是裝不下什麼東西的小廢包(笑)如果被男生看到一定會一臉嫌棄的問說『這到底是可以裝下什麼東西?』但是小廢包就是有種迷人的魔力,搭配起衣服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又不至於太過搶戲!也難怪女生比起大容量的包包,還是覺得小廢包更適合作為穿搭的選擇!但女生出門總是需要帶一堆有的沒的,衛生紙、化妝品、長夾,這種時候真的是會超糾結,我到底是要選擇好看還是選擇實用啦!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管捲起來vs.放下來

這個完全就是編輯每天出門前糾結的寫照!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是這樣,每次出門前照著鏡子,就開始想著今天到底是要走落地長褲的感覺還是來個折褲管的率性感?然後反覆地把褲管折起來再放下,折起來再放下,折起來的時候覺得放下比較滿意,放下來的時候又覺得哪裡不對勁,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這件事真的太難了啦!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吃辣vs.白色單品

如果上面那個沒有戳到大家的點,這個絕對會讓大家看到的時候連連點頭吧?大家有沒有聽過莫非定律呢?編輯已經統計過了,平常穿白衣服的機率真的不高,但只要聚餐要吃辣,就非常容易挑到白色的衣服來搭配(笑)到底是為什麼啦!同樣身為白色衣服愛好者的小編,回家真的是洗衣服洗到想哭,但偏偏就是搭配白色單品比較好看,也只能說自己愛水不怕流鼻水,洗衣服洗得心甘情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派妹子一定要穿黑白灰?都會系仙女林樺的穿搭技巧,高級時髦感UP

 

至少要三套穿搭?

都到第四點了,如果還有女生沒被這幾點戳到的話,應該就不算個女生!(笑)出門前找衣服大家應該都會做,但女生就是這樣,總覺得好還可以更好,所以把衣櫃裡的衣服通通挖出來,來個搭配大會,然後在鏡子前面半個小時的後果就是,還是第一套最好看!(笑)然後看著在地上堆積如山的衣服,我們也只能默默的在心裡流淚告訴自己『為了美,折一點衣服是小事啦!』

👉花錢買快樂,『振興三倍卷』怎麼用才划算?6間北、中、南好店逛起來!

 

 

衣櫃裡那件『瘦下來就能穿』的褲子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有在逛街時看到在人型麻豆上穿起來非常好看的衣服,但自己試穿之後只能在心裡默默地說聲『真的是悲劇!』但想要拿到手的慾望以及相信自己會減肥成功的自信,還是會讓我們不管不顧的買下來,接著它就會從衣服店的倉庫轉戰到我們的衣櫃躺著,等待著我們瘦身成功的那天,但問題是根本沒有這一天呀(笑)於是就會在某個整理衣服的夜晚,默默的再將它塞回衣櫃深處,相信大家應該跟編輯一樣,衣櫃裡應該都有不少瘦下來就能穿的褲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到底穿不穿外套?

身為一個西外控,編輯要很大聲的說『秋天可不可以快點來啦!』涼爽的秋天跟春天真的是編輯的大愛季節,不僅可以穿上外套增加層次感,又不至於像冬天那樣需要把自己塞得鼓鼓的,但總是有夏天想要穿外套的時候,不僅僅只是因為可以讓穿搭不那麼單調,有時候也是遮肉肉的好方式,但在這汗如雨下的季節,就會在穿上外套的那刻在心底問自己,我真的有需要這樣因為漂亮而逼自己嗎(笑)但編輯的選擇通常會是因為愛漂亮,然後在體感溫度38的夏天穿著外套出門,再安慰性的告訴自己,防曬防曬!

👉哪來這麼多錢買新款?同款單品搭出不同風格,重複穿搭也不無聊才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類似單品買不完

大家也有這個壞習慣嗎?總是會在某個單品特別流行時,發瘋似的收集各式各樣顏色、或是小細節不同的『相似』單品,雖然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但其實編輯也知道這只是在騙自己..這些單品根本就很雷同阿!所以搭配方式都一樣,結果穿起來都一樣的下場,就是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衣服穿….其實都是自己的壞習慣養成的啦! 

👉拒絕『泡芙人穿搭』~教你如何挑選正確單品,才能當個纖細小仙女!

 

 

以上七個女生會糾結的時髦小煩惱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是小事,但如果每個都中的話,大家也是會花費不少的金錢跟時間在上面!不過沒關係,這樣其實也代表著妳是一個懂時髦的女孩,知道要讓自己更好!下次如果再遇到這些問題,不妨問問看朋友意見,說不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收穫呦~

👉有臉蛋也有腦袋!好品味女孩才懂的7個時髦小知識,拒當無腦花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 #丹寧課 #出門前的小事 #夏天穿搭 #外套 #女生必糾結 #捲褲管 #時尚煩惱 #白色單品 #類似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