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15招大屁股穿搭技巧懶人包,顯瘦+避開地雷看完一次學會!

1 / 2

是不是有很多女孩深受大屁股所苦,明明實際上沒有很胖,可是穿起衣服,不論是裙子或是褲子,屁股那邊總是凸凸的,不論用了什麼方式卻還是遮也遮不住?不僅侷限了穿搭,還常常被人家誤會很胖,但其實其他地方根本沒有肉呀!不過沒關係,大屁股女孩們如果穿對了單品也是會有春天!

 

 

大屁股穿搭技巧一:

直筒洋裝對於那種紙片妹子來說可能是超級適合的選項,一件就能出門,而且看起來還超薄超瘦!但對於我們這種大骨盆女孩來說就是不行~尤其是夏天偏薄跟棉麻的款式,根本就會讓我們兩邊的肉直接出門見客,完全不行!那到底該怎麼挑呢?技巧就在於衣服的挺度及厚薄!與其選擇亞麻款式偏薄的上衣,不如選擇有厚度及挺度的燈芯絨!只要在腰上綁一個結顯露出腰身,下半身自然而然就會呈現傘擺狀修飾我們的大骨盆啦~或是像皮衣材質比較挺,不會顯現出屁股的弧度,完美遮肉穿搭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二:

對於大骨盆的女生來說,如果裙子沒有選擇A字款式,穿起來就只有一個字,胖!因為骨盆那邊將裙子撐起來的部分完全不會被修飾掉,直接成為穿搭硬傷!而對於大骨盆、腿又比較粗的女生來說,雪紡材質的裙子是再適合不過的款式,可是也要選擇對的材質及版型,像是福爾斯庭的黑色裙款,A字版型加上腰圍的部分改緊,是不是讓整個人看起來細長了不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三:

跟連身裙一樣,切記不要選擇太過輕薄的材質,因為會黏在身上,顯出身材曲線,也不要選擇大腿兩側有切角設計的衣服,雖然說好像原本是設計來修飾骨盆的,但貼在身上實際上就是會擠出大腿肉,直接讓胖字顯得更淋漓盡致!與其這樣,不如選擇中規中矩一點的衣服,像是條紋的款式雖然會顯胖,但因為上下身較協調的原因,就不會顯得下身那麼臃腫,所以與其說下半身的選擇很重要,不如說上下身都很重要!

 

大屁股穿搭技巧四:

福爾斯庭說了一句編輯非常認同的話,寬褲對於我們這種大骨盆女孩來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啊!花苞褲、老爺褲這種褲款都只能給小屁屁的女生穿,我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後果會很可怕的….不過也是有解決辦法的!福爾斯庭提供了一個小小的訣竅拯救大家,就是拿出自己的長版外套能夠遮到屁股的,就能拯救我們弧度超級明顯的骨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五:

做人要懂得舉一反三,跟長裙一樣,當然不可少的就是A字款式!只要A字裙在手,煩惱不再有!尤其是像丹寧這種挺版的材質,絕對能夠好好的包覆我們的肉肉!而除此之外,難道我們就不能穿緊身的款式嗎?其實沒有哦!只要選擇厚一點的棉質布料,我們也是可以駕馭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六:

對於大骨盆來說,要挑一件對的牛仔褲其實非常難得,畢竟對於大骨盆來說,牛仔褲這種東西真的非常不修身,根本就是設計給很瘦的女生穿,但福爾斯庭也有說,用上寬下寬的方式確實也可以修飾掉大骨盆,但就會完全看不出身材曲線,不過相信也是有女生喜歡這樣的感覺!這種就是隨個人喜好,像編輯偶爾也會很愛這種街頭風,偶爾帥一下也是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七:

沒有腰身沒關係,我們靠顯瘦穿搭呼叫它出來!蘋果型身材的女孩們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中央區塊,紮衣服的技巧並不困難,關鍵tips就在「不要前後全紮」,利用左右側邊垂墜下來的上身,有修飾腹部線條和遮蓋臀部範圍的效果。另外高腰&皮帶也是兩樣救星,一方面高腰能使腰線提高,二方面搭配皮帶的作用能有縮小腰圍的顯瘦穿搭效果。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大屁股穿搭技巧八:

在穿搭上可選擇高腰、挺版的布料,一方面可讓身高比例修長,另一方面也不顯小腹。褲款的選擇在上面已經提過,從大腿到小腿一體成形的直筒褲絕對比貼腿緊身褲還來的友善。想搭背心的水水們,可要注意上衣下擺露出來的截斷,若是屬於白色、柔軟材質的上衣,反而會讓大腿的位置更加臃腫,造成顯瘦穿搭的反效果。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九:

盡量避免貼腹的包臀緊身裙,不僅沒辦法展現腰線,過緊更會有小腹突出的疑慮。建議可以選擇較硬挺材質或本身有做收腰設計的「連身裙」,絕對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利用「側背包」來發揮小巧思,背帶可調到臀部微上的位置,讓硬挺的包包修整臀部線條。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

利用同色系的色調統一技巧,讓視覺不會過度集中注意在下身的位置,就能達到顯瘦穿搭的效果,並在鞋款上選擇裸膚色、貼近雙腳的膚色,就能讓腿部有延伸的效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OyanSays工作好玩嗎)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一:

黑色、深藍色這些單品都有修飾身形的作用,除了全深色穿搭之外,有時候利用深色單品來修飾整體,也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喔!不過某些材質的黑色單品會有膨脹的效果(皮革/或厚實材質),這些面料的深色衣著還是可以盡量避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二:

緊身上衣、緊身上衣這些可以展現身型的單品,其實對微肉的女生非常危險,相當容易就把自己的缺點完全暴露出來,以微寬鬆的單品取代緊身的品項,除了可以展現輕盈飄逸的感覺之外,穿起來也非常舒適輕鬆呢!寬鬆洋裝可以讓人顯得飄逸,整體營造出來的風格也非常舒服輕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三:

寬鬆且有挺度的裙裝,不但能顯瘦,還能將肚肚肉藏得很好,不用一整天提醒自己要縮小腹,選擇到小腿肚下方的長度更是修飾!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四:

選擇多層次穿搭遮肉,其實只要掌握好幾個小技巧,多層次也可以很遮肉!首先,大家一定要注意層次穿搭不是越多層越好,不需要一直把單品都堆疊在自己身上,像是大家就可以利用外套遮住臀部旁邊的肉肉,也可以用大學T裡面疊加T恤的方式,打造出層次感~這種方式不僅讓穿搭看起來不單調,女孩們也不會看起來肉肉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屁股穿搭技巧十五:

不管有多肉,基本上大家都一定會有腰際線,所以只要抓出最瘦的腰際線,就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瘦啦~抓出腰際線的方式有很多,像是紮衣服、繫皮帶都是很好的方式,或是有一些單品的下襬會做收腰的設計,也能夠讓大家的上下半身界線更明顯,就不會看起來這麼直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大骨盆女孩來說,修飾屁股絕對是一輩子的功課!只要一到服飾店,就在找尋能讓自己屁股變小的下半身神物,應該是每個有困擾的水水都會做的事(笑)不過相信運用好穿搭,我們大骨盆也是能消失不見,成為上下半身都瘦的漂亮水水!

撰文編輯 #hana

 

 

#A字款式 #修飾骨盆 #大骨盆 #寬褲 #波波穿搭 #短裙 #穿搭 #身形修飾技巧 #連身衣 #連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