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寬褲已經有點膩?看過來這波『西裝裙』風潮,酷甜女孩要把握!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近年來正裝越來越不侷限在正式的場合才能穿,托各大時尚部落客的福,不論是休閒或是時髦點的穿搭,人手都能帶一件西裝外套!就算只是路人,基本上在路邊也能看到西裝外套的高出鏡率(笑)但如果還只會搭配褲子就太low了!今年秋冬吹起一波西裝裙的穿搭,不想再穿褲裝的水水們快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波西裝裙風潮吧!

👉不是夢!矮個女孩靠「這幾招」穿出長腿好比例,打造不張揚的女人味!

 

 

長款西裝裙

今年最經典的款式就是長款的西裝裙!直筒的版型不僅很順身,而且還可以偷偷把不細的腿藏起來,完全不用擔心粗壯的大腿小腿出來見客,有些水水可能會擔心西裝裙穿搭會不會過於正式,走在路上人家都在關注你!不用擔心,只要上半身的西裝外套來個比較特別的短款設計,瞬間就覺得時髦不少!如果還是害怕的水水也可以直接搭上T恤,其實也不會顯得太過奇怪哦~總而言之,西裝裙絕對能讓妳顯瘦增高一次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uly官網

👉穿上「茶歇裙」還不夠,鞋子配對才不出錯!完整穿搭圖鑑已出貨請收件!

 

短版窄西裝裙

今年除了長款的西裝裙以外,短版的款式更是從夏天就開始夯!窄款的短西裝裙非常適合身材苗條的女孩,不僅會將身材曲線勾勒出來,短裙的長度也能讓水水解放自己的大長腿!尤其短版的款式不會給人一種拘束感,柔和了西裝給人的剛硬形象,如果害怕長裙容易給人較嚴肅形象的女孩,編輯首推的就是短版款式!

👉韓國小姐姐就是我們的穿搭教科書! 夏天「中長裙+球鞋」這樣搭配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形款百摺西裝裙

真的還是覺得西裝裙太過無聊的女孩,看到百摺款式絕對會眼睛一亮!百摺款式完美消化掉西裝裙的正經,反而帶點學生氣息,非常可愛!重點是百摺的款式相較窄版的來說更加平易近人、更能藏肉肉!對於屁股較大的水水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穿下去屁股立馬變不見!搭上短袖的西裝外套,這樣休閒又可愛的組合,怎麼能不把握(笑)

👉朝氣女孩的7套春季「裙裝」穿搭靈感,誰說小個子不能駕馭長裙!

 

 

看完之後,女孩們是不是都迫不及待要去入手一件西裝裙啦?其實編輯老實說,以健康面來看,女生穿裙子也還是比褲裝來得透氣些,如果常常會覺得悶悶不舒服的水水,不如就嘗試看看正式又不失休閒的西裝裙吧!

👉韓國小姐姐就是我們的穿搭教科書! 夏天「中長裙+球鞋」這樣搭配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感 #修身 #正裝 #波波穿搭 #百褶裙 #百褶裙穿搭 #穿搭 #窄裙 #西裝裙 #西裝裙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