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情人節跟男友這樣穿!這兩對韓國CP的情侶穿搭,不只甜炸更是好看到炸啊!

1 / 1

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穿搭特輯又來啦!這次編輯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兩對超可愛的韓國網紅CP,他們的互動真的是滿滿的粉紅泡泡+閃光放送,就連情侶穿搭code也發揮的淋漓盡致阿~趕快找到妳的墨鏡後開始看下去吧~

 

#最適合景點打卡的清爽白色

編輯發現韓國情侶們很喜歡在海邊或者一些景點穿上白色的單品,拍出的照片看起來不但漂亮還很有乾淨的氛圍,隨便拍都像電影畫報~看得我好生羨慕啊!

 

#懶情侶dress code之同件單品

同樣的上衣及差不多款式的下身,鞋子也可以來個同款同色,完全就是雙胞胎的節奏,是適合情侶的懶人穿搭法~不但不用動太多腦,又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穿的簡單有型,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有協調感,算是非常入門款的情侶穿搭co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不失協調感的同色系/同元素

不想要穿的一模一樣公然放閃?那就利用同色系的不同的單品做穿搭吧!不但讓兩人的時尚感再往上提升一個檔次,還能低調放閃也仍不失畫面的協調感,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而且他們就連拍照時的pose設計也完全不馬虎啊!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看韓國情侶IG放閃不會拳頭硬反而覺得好可愛好可愛的原因吧~

同樣元素的單品如同材質(丹寧、棉麻),或者是同花色(格紋、夏威夷印花)都是情侶們可以好好利用在情侶穿搭上的,稍微考驗一點搭配技巧,但其實只要掌握得宜,將重點放在想呈現的單品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希望大家都有看到文字而不是一片白,因為編輯我差點都要戴墨鏡寫完全篇呢!韓國情侶們的互動不僅自然又可愛,就連穿搭能力也讓人甘拜下風。今天介紹的情侶穿搭,有沒有都學起來了呢?趕快帶著妳的一起穿出妳們的情侶dress code吧!

▶喜歡這兩對可愛的情侶可以來追蹤他們的IG喔~Instagram:@hw.cp_ @da_goon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P #情侶 #情侶裝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