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黑歷史單品!洞洞鞋又流行回來了,這波胖胖風你有懂嗎?

1 / 2

八年級生肯定都會記得在十年前左右,洞洞鞋成為一種潮流指標,除了爸媽為了讓孩子們方便穿脫而購入外,也有許多當時的潮人利用布希鞋來做搭配。但隨著時間過去,洞洞鞋漸漸地被大家淡忘,但就在今年它又來轟動潮流屆,成為流行鞋款!不僅韓國水水,就連一些台灣、歐美部落客都開始穿上它,打造不同感覺的OOTD,趕緊來看看這些潮人都怎麼做搭配吧!

 

 

洞洞鞋的來歷

聊起洞洞鞋,最知名的品牌代表莫過於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CROCS。無論是從鞋型、材質、還是設計來看都顛覆了人們對鞋子的概念,這不免讓人好奇這雙洞洞鞋的誕生是有何契機?2002年,CROCS公司的三位創始人注意到加拿大Foamcreations公司生產的特殊材料木底鞋具有良好的防滑性能,穿著也十分舒適。於是,它們就計劃為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調整,設計出為划船運動準備的鞋子。這種鞋子神似拖鞋,但卻布滿了洞眼,同時還有一條用以防滑,可以轉動的帶子。在2002年的划船運動展上,CROCS受到極大關注。2004年,CROCS將材料命名為Croslite塑料,而這種材料能夠在體溫作用下自動變形以適應腳部形狀。產品名稱均為CROCS,源自於鱷魚的名稱,因為鱷魚是一種沒有天敵,強壯的爬行動物,這與該公司的產品定位十分接近

 

 

洞洞鞋穿搭推薦 1  – 極簡素色

百搭素色款式當然不能少,熱愛極簡穿搭的女孩們在這一波潮流中可以選擇全黑或是全白的款式來做穿搭。比起有線條、有花紋等設計,素色的洞洞鞋有存在感卻又不會太高調,不用因為穿上布希鞋而害怕被它搶了整身穿搭的風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洞洞鞋穿搭推薦 2 – 特殊花樣

除了基本色款式外,今年的洞洞鞋風潮更不一樣了。比起前一次的趨勢,這次大家更喜歡利用素色底加上特殊花樣的款式,像是小花朵、英文字母等元素,這樣的設計讓OOTD有了更多的童趣。除了可愛的元素外,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像鑽石等花樣讓整個人的個性更鮮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洞洞鞋穿搭推薦 3 – 休閒搭配

看了這麼多洞洞鞋,卻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搭才不會顯得太突兀?除了最簡單的穿上窄長褲外,也可以像韓國女孩們一樣穿上飄飄的長裙,或是寬鬆的五分褲來做搭配。不僅可以走休閒風,也可以精心打扮完成一套潮味十足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洞洞鞋穿搭推薦 4  – Y2K千禧風

Y2K熱潮不減,一雙洞洞鞋其實也能營造Y2K風格!任何顏色的洞洞鞋,都很適合搭配襪子,穿搭上也可以增加一些顏色相呼應的配飾,讓整體穿搭看起來和諧,也不單調。觀感上來說,就是有一種搞怪俏皮感,少女感十足!

 

 

洞洞鞋穿搭推薦 5 –浪漫優雅風

沒想到浮誇可愛的洞洞鞋竟然也可以穿出浪漫優雅的感覺?配合今年芭蕾風的熱潮,一件小吊帶和短裙,再搭配洞洞鞋,不僅能夠修飾身材還有增高效果。喜歡甜妹穿搭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這種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韓國水水及歐巴們都開始購入洞洞鞋鞋,相信不久後便會是人腳一雙!也相信之後能看到更多潮人們利用洞洞鞋打造出新的時尚穿搭~再度掀起的洞洞鞋胖胖風,不知道各位女孩們買單嗎?趕緊分享穿搭讓編輯知道啦~

撰文編輯 #安妮

 

 

#CROCS洞洞鞋 #女生穿搭 #洞洞鞋搭配 #洞洞鞋穿搭 #洞洞鞋風格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