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穿搭怎麼都學不會?偷學她們的招,包準你穿出慵懶的隨性時尚!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若要論全世界第一時髦的國家,想必都會想到法國吧?即使沒有親身走在巴黎的街頭,但透過網路等管道都能看出法國女人的自信、慵懶時尚。想要一虧究竟這迷人的穿搭風格嗎?那編輯推薦女孩們三位來自巴黎的穿搭博主,偷向她們學幾招,即使走在台灣的街道上也能多了幾分法式味道呢~

👉不甜不鹽,但女人味十足!掌握3大重點,不浮誇、不砸大錢也有時髦權利

 

 

顏色呈現出心情

什麼樣的天氣,就該穿上什麼樣的顏色來代表這一天。從法國女人的穿搭中似乎能透過顏色,來看出當天的天氣或是本人的心情。該說前衛嗎?法國女性似乎不太在乎今年流行著什麼顏色,而是利用顏色來表達自我,這樣的理念也是慵懶法式穿搭的其中一個精髓,忠於自我的心情或是呈現出想要表達的心境、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迷路?給女孩的一盞明燈,五個『讓穿搭更好看』的必懂重點!

 

 

復古少女感

充滿復古氣息少女感的Anastasia Ferreira,將女性最可愛的一面透過穿著來呈現給大眾。各式各樣的裙裝,不同的碎花樣式似乎都另類地訴說出自己內心少女的一面。但千萬不要認為只有裙裝能顯現出小女孩的模樣,Anastasia Ferreira即使搭配褲裝也能詮釋出屬於自己的少女感。喜歡較女性化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法式風格。

👉別人穿搭比你好看,不是沒理由!2020下半年流行趨勢,3大預測重點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立、幹練的女孩

除了女性獨有的氣質外,法式穿搭也能顯現出女性的獨立、幹練。不論是穿上裙子、褲款都顯現出現代女性的自信。平時就喜歡中性風格的女孩,可以發摟這位女生和她多學幾招,在慵懶和幹練中找到平衡感,任誰都能感受到那不經意的時髦度。在顏色上也利用了許多除了基本色的單品,即使不是中性感的水水也可以多觀察多學學唷~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法國女人在任何電影、故事、小說中都是令人稱羨的角色,那不管周遭忠誠自我信念的自信,帶點慵懶卻又在之中感受到極高的時髦度。喜歡這類風格的女孩可別掉以輕心,這種在兩極中達到平衡的風格其實是最難效仿的!不如趁現在開始多多發摟這些博主並開始做些練習吧!

 

 

#女生穿搭 #時尚穿搭 #法國女人穿得好看 #法國時尚 #法國穿搭 #法式慵懶 #法式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