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褲+球鞋=腿腿腿?波波調查中心又來囉~「牛仔短褲+球鞋」,男生們的超真實點評又會是...?

1 / 1

波波調查局的最後一個調查主題來囉~今天的主題是男生對於「牛仔短褲搭配球鞋」的看法,跟前面兩個比起來好像的確是比較常見的搭配,而究竟男性們對於這樣的搭配有沒有特別的想法或建議呢?想知道超、真、實的八位男性對於女孩穿搭的看法,就請繼續往下滑吧!

 

 

看來跟前兩樣單品比起來,男生們對於牛仔褲搭配球鞋似乎接受度很高呢,尤其對腿漂亮的女孩來說,這個穿搭完全hold的住~好嗎!以上就是我們這三個禮拜以來的波波調查單元囉,其實穿搭本來就見仁見智~男孩們的意見就當作參考用,重要的是在打扮自己的時候必須相信自己這樣是最美的,拿出那股自信,這樣的話無論甚麼風格都能被妳完美的消化喔!

點此回顧男生的超、真、實「一字領上衣」點評

點此回顧男生的超、真、實「頸鍊」點評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審美 #波波調查中心 #牛仔褲 #球鞋 #男女 #穿搭 #穿搭精選 #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