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公式,穿出最精緻的穿搭!「西外+丹寧」穿出屬於你的時髦度!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馬上就要進入秋天了,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編輯一樣開始期待那可以層次穿搭的季節呢?但還帶有些熱度的早秋似乎想要粉碎大家的期待。別灰心,編輯推薦大家利用超簡的「西外+丹寧」公式來打造出較涼爽的層次穿搭!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經典公式要怎麼完成且能怎麼變化吧!

👉你適合的風格跟你想的不一樣!4招教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風格」!

 

 

素色西外

如果是剛入西外坑的女孩,編輯大力推薦第一款一定要購入純素色的款式,裡面不論是搭配特上色、特殊花紋的單品也不太需要擔心會太花俏!素色除了黑色外,也可以淺棕色、灰色的西外來做入門款唷。

👉先準備起來,換季才能比別人更好看!秋季穿搭攻略,必備單品有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外套材質

如果已經入坑一陣,且除了素色外也已經收入格紋等特殊花樣設計的女孩,在今年秋冬也可以考慮收購稍微Oversized的皮外套的材質。不僅時髦度超高,帥氣感更是滿分!除了是帥氣個性味的女孩必備款外,氣質系水水也可以嘗試用這樣時尚單品打造出自己的甜系穿搭。

👉網拍沒有高級感?絕對是你買錯!四家必收蝦皮網店,質感系女孩都買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內搭

最最最簡單的就是利用亮色T來做內搭,比起黑色上衣,白色不論和深、淺或是特殊花樣的西外都能完美搭配。除此之外,在這季節銜接的時刻,白色更能和烈日的天氣做出完美呼應,不用因為對秋天的刻板印象而將身上搭配出過沉的顏色。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小可愛

一定很多女孩會覺得「早秋還超熱好嗎!怎麼可能穿得著西外啦!」怕熱的水水不如就大膽地在西外內單穿小可愛,再搭配高腰丹寧褲,不僅不會太熱甚至辣度還會跟著破表!若還是怕會太熱,也可以搭配今夏數一數二流行的丹寧五分褲唷~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當你找到了命定丹寧褲或裙後,只要再找到適合自己的西外且搭配以上這些人人衣櫃都有的基本單品,就能穿出最簡單、精緻的OOTD!女孩們還在猶豫今年要不要購入西外嗎?不要等了!趕緊開始狩獵適合自己的真命西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穿搭 #基本穿搭 #早秋穿搭 #時髦穿搭 #牛仔褲穿搭 #簡約感時髦穿搭 #簡約穿搭 #西外穿搭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