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穿搭接受度!攤販阿伯的霹靂腰包現在可時髦的很!百搭性絕對讓妳大喊「相見恨晚」啊~

1 / 1

要出門又不想帶太多東西,不巧今天又穿得比較休閒的時候,「腰包」絕對會成為妳的好朋友。小巧的外表下可是有著足夠的空間與容量讓妳裝下不少出門必需品。不過,應該不少人聽到「腰包」兩個字就先往後退三十步,這……不是夜市阿伯擺攤叫賣用的東西嗎?根本也不時尚啊。那妳可就大錯特錯了呦~腰包現在會如此受歡迎除了攜帶方便之外,還有它真的比你想像中的時尚幾千萬倍!往下看下去絕對能打破妳對腰包的印象~

 

#街頭運動女孩

腰包本來就是比較街頭味的單品,因此運動風的搭配與腰包的結合可以說是最容易的。其實現在大家都是以斜背的方式來詮釋腰包這個單品,除了整體造型多了幾分俐落感之外,也不會像背在腰上一樣俗俗的。

如果妳想挑戰real「腰包」背法的話,利用復古感單品與新材質結合創造的復古運動風,大概是最能駕馭它的style了~較扁平的包款則是比較不容易讓腰間腫腫的,看起來很像生意很好的路邊攤阿姨。

 

#復古小清新

想不到潮味十足的腰包搭配復古風的單品及印花也能如此合適對吧~想要拿腰包與復古元素做搭配的話,需要注意的是復古元素不要太多,盡量把重點放在其中一樣單品就好,而其他部份越低調越好,像是腰包也不要選擇太過花俏的款式而顯得身上非常的雜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拍icon style

這幾張示範很像會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的歐美街頭穿搭,選擇以腰包做搭配,反而比拎著名貴的精品包更多了一分時尚感呢~想要呈現出歐美風格的穿搭,俐落完美的妝容絕對是必需品!

建議選擇黑色與白色單品更能展現出個人的風格,而服裝的版型及剪裁在這種類型的穿搭中就顯得特別的重要~以一件單品為主角,其他配件就不用過於華麗,才能穿出歐美看似隨意又時尚的感覺。另外,墨鏡也是能讓整體氣勢大加分的配件喔!

 

#甜美風格mix&match

甜美風格搭配腰包,光想就覺得不太搭嘎,但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啦~女性化的單品如短裙、連身寬褲、高跟涼鞋、穆勒鞋,其實搭配腰包反而能夠混搭出全新的感覺!有時候不想要那麼像個「女孩」的時候,就用腰包這類中性單品來做一個mix&match,效果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是現在也有一些女裝品牌有出了較具女孩感款式的腰包,比運動潮流品牌出的款式更精巧,材質上及外觀上也更具有女人味,想要一次從頭甜美到尾,也可以選擇這類的腰包做搭配。

 

是不是打破妳對腰包的印象了呢?只要利用一些穿搭的法則及注意一些小細節,腰包也可以被妳背的時尚有型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包包 #日系 #混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腰包 #街頭 #霹靂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