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2020可說是極端的一年,在包界的趨勢中,除了開始流行小到什麼都裝不下的迷你包之外,其實也掀起一股「托特包」風潮,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種考慮到實際面又超能裝的時尚趨勢!但也不是任何托特包款式都能走在這股潮流上,想要購入每天上班、上學都能背又不失時髦度的包款?趕緊往下看這陣風潮的流行元素有哪些吧!

👉2020下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編織款式

從今年春天開始身價高漲的編織包,當然也是托特包風潮的重要款式之一。給人一種清新、陽光感的編織托特包,即使包款體積大也因此在視覺上打造出輕鬆、輕量的感受,非常適合年紀較輕的女孩外,也非常適合給已經在上班想要有度假、休閒風的小資女們。

👉吸睛度超高!春夏女孩必備的「百褶包」,獨特的皺褶設計一眼就鎖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革款式

相較於編織設計,皮革款式更給人一種率性、個性及成熟感,除了適合帥妹外,氣質、精緻系的女孩也可以購入白色或是咖啡色這些經典配色。若還在讀書的水水也想嘗試,可以選擇俏皮一些的酪梨綠或是寶寶藍等,一些會增加Q度的顏色唷~

👉正韓包款肯定破千元?蝦皮網店推薦,$425元均一價讓你想買就買、不手軟!

 

特殊色

女孩們有發現嗎?今年不論是韓國或是歐美的時尚趨勢中,顏色成了一大重點。除了利用基本色做穿搭外,各國部落客越來越愛利用搶眼的顏色來做OOTD的主軸。想要效仿的水水也可以從包包下手,選擇亮色系的托特包搭配一身素雅的穿搭,做出畫龍點睛的效果。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花紋

除了帶些民族風的花紋外,初次嘗試這種較顯眼設計的女孩,可以選擇購入直線條這種簡單一些的款式。若是預算較足想要購入精品等級的水水,也可以考慮選擇印有品牌Logo的經典款式,失誤率不僅超低,也能將時髦度大提升。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以上三大托特包的流行元素,女孩們都記下來了嗎?切記,這些流行元素並不是只能在精品品牌買到,水水們也可以多多關注自己喜愛的網拍是否有販售相關元素的托特包,或是現在開始努力存錢購入精品包,也會是一項很好的投資唷。

 

 

#2020下半年包包款式 #2020包包推薦 #2020包包趨勢 #2020包款 #popstyle #托特包 #托特包怎麼買 #托特包推薦 #托特包款式 #托特包款式推薦 #托特包趨勢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經典托特包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