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天Pantone流行色公開!最療癒迷濛薄荷綠,Misty Jade就是新指標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Pantone在每年釋出的流行色,一直是時尚愛好者們關注的焦點,而Pantone這次也與法國時尚趨勢預測公司Heuritech一同推出了2020秋冬的5大重點色系:薄荷、大地、彩色粉筆、藍、粉色,其中迷濛中帶點翡翠色調的薄荷綠「Misty Jade 13-6008 TCX」就此成為論度最高的色票,快來用這朦朧玉色療癒雙眼吧!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帶點朦朧調的薄荷綠,少了點過於顯眼的亮色,反而增添了點灰色的神秘低飽和感,清新不拖泥帶水的翡翠質感,除了給人視覺上的平靜療癒,還意外地好搭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種顏色才是不敗王道?2020趨勢色系就是這些,打造夏天最亮眼穿搭!

 

 

近期在服裝的色系上,品牌們也曾推出不少相較主流的黑、白、灰、大地等色來說,更為繽紛的低飽和馬卡龍色系,從日韓到歐美品牌都更有機會捕捉到misty jade色系的翡翠、薄荷綠色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說到與淡灰色調的薄荷翡翠綠相搭的顏色,編輯推薦大家以「白、淺色丹寧」來搭配,又或是以相近的綠色調相互輝映,從包款到鞋子的選擇上也是,以淺色搭配更襯出misty jade的沈穩平靜,喜愛帶有衝突感風格的話,嘗試以淺色蛇紋、豹紋,或是另一馬卡龍色系,也可以打造出膨脹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清爽白褲一週穿搭!一件抵五天的爆表CP值,要省錢買這件準沒錯!

 

#2020Pantone #2020Pantone代表色 #Pantone #Pantone2020 #Pantone2020秋冬顏色 #Pantone色票 #日韓穿搭 #時尚色系 #歐美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