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夏天的尾巴,想耍辣就選細肩帶單品!小性感又不失優雅的3種搭配法 !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最近的天氣到了晚上開始有點微涼,也預告著酷暑快過完了!不過進入秋天和冬天就沒辦法名目張膽的耍辣啦(笑),這篇來幫大家整理辣度剛剛好的細肩帶單品穿搭,今年夏天還沒耍辣夠的,或是一直對自己不太有自信而沒辦法勇敢穿出門的女孩,再猶豫不決夏天就要走掉啦,抓住夏天的尾巴,好好地辣翻路人的眼睛吧!

👉普通背心已經太無聊!INS爆款「單肩背心」,精緻度完勝其他小姊姊!

 

 

低彩度素色款

算是入門款的選色,絕對不會出錯而且非常百搭,只要搭配牛仔褲就可以營造出夏日舒適隨性的感覺,非常建議可以搭配上同色系的鞋款,會讓整體的搭配更完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花紋款

花紋款背心讓人有種溫柔、想要保護你的感覺,無辜柔弱感大爆棚,加上露得恰到好處的肩膀曲線,絕對讓街上男生都忍不住回頭多看你幾眼喔!

👉[穿搭編Help]沒有背心活不下去!不同身型怎麼挑,才能順利當衣架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洋裝

如果擔心細肩帶單品太過妖豔,長版細肩帶洋裝優雅的版型可以綜合掉肩膀區域太裸露的感覺,選擇全素或印花柔和的款式,更能襯托膚色,氣質度也會大大飆升喔!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女孩們,這個夏天不要留有遺憾,快把握夏天的尾巴,明天就辣起來吧!

👉「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夏日穿搭 #低彩度 #夏日必備 #夏日背心 #碎花款式 #素色款式 #細肩帶洋裝 #細肩帶背心 #背心 #長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