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的慵懶仙氣感!超好駕馭的5個緞面絲質單品,打造女人味超簡單!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輕薄、透氣、舒適的材質是女孩們在夏日衣櫃中缺少不了的元素,除了緊密編織的亞麻外,「緞面絲質」涼快且柔軟的特性也是挑選材質上的不二人選,如果說亞麻是帶霧面質地的沙感材質,那麼緞面就是充滿慵懶性感的光澤材質!女孩們看到這,先別怕緞面太難駕馭,今天就來介紹幾項你也可以輕鬆上手的緞面單品!

👉哪來這麼多錢買新款?同款單品搭出不同風格,重複穿搭也不無聊才厲害!

 

 

緞面長裙

長裙本身就帶有優雅氣質,配上緞面溫柔點綴,更尤其是綁帶款的緞面長裙設計,用皺褶呈現緞面不一樣的光澤度,夏日穿上一件,回頭率百分之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從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緞面洋裝

編輯強烈推薦女孩入手緞面洋裝為衣櫃固定班底!緞面洋裝低調卻動人的光澤,不但能白天穿去與姐妹約會,晚上也能到酒吧喝一杯的dress,可正式可休閒,簡直一箭雙鵰!

👉仙女下凡來解惑!她們利用這些小細節,讓穿搭、生活都精緻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緞面襯衫

緞面襯衫柔軟親膚,可以在看似正式的襯衫單品上加點溫柔質感元素,讓女孩穿上緞面襯衫時,同時也展現許多不同個性與面貌。

👉人手一件但不是每次都能穿得好呀!襯衫穿搭指南,搭出屬於你的百變氣場

 

緞面top

細肩款式的緞面top成為近幾年夏日女孩的必備款,下身不論是搭配牛仔褲、西裝褲都百搭,簡單一件舒適飄逸的緞面上身,便能輕鬆打造仙女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奶不流行了,高級感的微辣穿搭,若隱若現辣度加倍呀!

 

 

#優雅穿搭 #細肩緞面上衣 #緞面 #緞面單品 #緞面材質 #緞面洋裝 #緞面穿搭 #緞面襯衫 #緞面長裙 #親膚材質 #質感緞面單品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