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日韓風女孩有得逛!直送台灣的3家歐美網拍,好逛到讓你跳不出網頁!

1 / 2

撰文編輯 #hana

雖然台灣的疫情有日漸趨緩情況,也越來越多地方開始解禁,但是國外的狀況卻還是很糟糕…這樣的情況下根本就不可能出國玩呀!相信大家都非常想念國外新鮮的空氣(笑)?但沒關係,雖然暫時還無法出國,但我們還是可以在台灣逛一下歐美的網拍!今天就要來介紹三家直送台灣的歐美網拍,讓大家就算不能出國也能買得開心!

👉大家超懂逛,穿搭編也不能輸!6家編輯的口袋好店,不好逛的絕不推薦!

 

1、thefrankieshop

第一家是『thefrankieshop』,走得是非常摩登的款式,相信上班族女孩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家!因為許多款式都是時髦卻又不失正式,也不至於到非常無聊的單品!例如最普遍常見的西裝外套,到最近流行起來的墊肩背心都有!款式非常齊全以外,顏色的選擇也非常多~而且不是那種很常在路上見到的撞款色(笑)而是帶有高級感的灰霧色系呀~如果有想要為自己增添歐美時髦度的水水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日韓版型+歐美風格,這間網店太完美!怎麼買都不出錯,時髦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hbx

這家網拍非常可愛,在ig上甚至還分成三個網頁在經營,分別是男生、女生跟合體的(笑)只能說他們實在是太用心啦~而如果說上一家走得是簡約摩登款式,這家走得就是前衛夾雜一點復古的衝突感!許多單品的顏色都非常繽紛又可愛,如果還是學生的水水,應該會被這種可愛感給征服!除了衣服以外,他們家也有鞋子以及許多配件等等,大家都可以去蒐羅一下呦~

👉你最愛的品牌,原來都能網購?有些款式居然還是網路限定,門市買不到!

 

3、mytheresa.com

這家網拍簡直就是大雜燴!女生們想找什麼單品絕對可以在這裡找到,從衣服到各大品牌的包包、皮帶等等,通通都可以在這裡下單後直寄台灣,一點都不需要像大家在台灣逛百貨公司走得這麼辛苦(笑)只要上網點一點,就可以直接等包裹寄到家裡來了!所以說這家網拍這麼方便,大家如果有看中的名牌或是單品,就快去他們家的官網找找看下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2020女生網拍 #2020網店推薦 #HBX #mytheresa.com #thefrankieshop #歐美直送台灣網拍 #歐美網拍 #直送台灣 #網拍好店 #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