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波放器】有種時髦,叫爸媽都比你時髦!復古單品回歸風潮,快跟上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爸媽說說話了呢?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跟節奏越來越快,大家都忙於工作跟學業,應該很少人有時間好好坐下來跟爸媽吃頓飯吧?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編輯一樣,偶爾也會好奇爸媽那個時代的流行是什麼?是不是會跟我們這個時代的流行一樣?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說說爸媽的80年代到底流行些什麼,跟我們現在的時尚又有什麼差異!

👉正妹、普妹穿搭,到底差在哪?盤點4大時髦的關鍵點,帶你找出決勝點!

 

喇叭褲

『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 我們穿著喇叭褲』快樂崇拜應該是我們這個年代大家去ktv必點的嗨歌吧!(還是編輯已經老了…)沒錯,喇叭褲絕對是爸媽年代最夯的單品之一,走在路上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件,從誇張版型到微喇叭的款式通通有,只能說喇叭褲的魔力沒有誰是招架得住的!快回去翻看看爸媽的衣櫃是不是就有這件~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顏六色、花紋滿版的衣服

那時候可沒有像現在這樣,什麼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簡單就是美,大家都是把鮮豔的顏色掛在身上,不管是多紅、多黃的衣服通通都是時髦的象徵!最多人配的就是上白T下紅裙的一套了~現在你叫哪個女生穿紅裙上街,搞不好還沒有人敢呢!除此之外,港風盛行的時候,大家也喜歡大面積花紋的襯衫,一穿上就彷彿是電影中的港星!

👉我台,我驕傲啊!盤點5款超接地氣的台味T恤,走得夠前面的人才懂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墊肩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媽媽的衣櫥裡,一定會有的時髦大墊肩西裝外套吧?每次看到那麼高的墊肩都在想,這到底是誰才有辦法駕馭得著….但不管怎麼說,大墊肩風靡了爸媽那個時代就是鐵錚錚的事實!出門大家都在比墊肩的高度誰浮誇,疊得越高,代表你越時尚啦!最好超過自己幾個肩膀最時髦(笑)不過近年來西裝外套的墊肩又流行回來,女孩們不妨去媽媽的衣櫃找找有沒有自己適合的衣服~

👉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從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式洋裝

想不到吧!對於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的連身洋裝也是那時候的流行!連身式的洋裝設計穿起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復古年代感!尤其是裙長要超過膝蓋或是到小腿,加上西裝領的設計或是微旗袍式的學生感,這種絕對正中那時候的風潮~如果媽媽的衣櫃裡有件這種設計的長洋裝,千萬別小看她,也許她正是那時候的穿搭潮人~

👉左耳進右耳出?盤點3種「父母高血壓」的夏天穿搭,長輩看不懂這些啦!

 

看完了以上這些,是不是覺得其實爸媽那個年代的時髦跟我們也相差無幾呢?好多流行爸媽那個年代早就get到了!其實流行就是這樣,很多元素是不變的,只差在什麼時候流行回來而已,下次去逛街時就帶上自己最潮的爸爸媽媽吧!

👉「連你阿公阿嬤都比你時髦」80歲的萬秀組合,化身洗版社群的超火C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0年代 #oldschool #喇叭褲 #大墊肩 #復古 #復古時尚 #流行趨勢 #滿版花紋 #爸媽時尚 #皮衣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