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也可以不撞款?Converse、Vans大家都有,當然要來雙不一樣的!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最常拿來搭配衣服的布鞋是哪款?編輯選的話,出鏡率最高的絕對是帆布鞋~不僅是因為它經典的外型,更是因為可以完美駕馭各種風格!但是帆布鞋牌子穿來穿去就是那幾個,走在路上不跟路人撞鞋都不太可能,所以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小眾的帆布鞋品牌『miharayasuhiro』,可愛之外,還讓你走到哪都不撞!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外型設計

miharayasuhiro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融化鞋底~不規則的厚底設計讓整雙鞋都可愛了起來,這樣的設計遠看時好像就是一雙普通的球鞋,但近看又能發現這個『融化』的小巧思,這麼可愛的細節,身為細節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呀!

👉可帥可甜聯名款,這雙超強!腿長原地+5cm的不撞款馬丁,還不手刀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

其實帆布鞋的設計本來就非常實搭了!就如一開始編輯所講的,任何風格都駕馭得起來~這邊編輯就來介紹兩種不同的搭法,不管是潮流或是優雅的風格,編輯一次介紹給你知道!

👉運動風才能穿?穿搭高手都用球鞋來完勝,各式穿搭重點快筆記!

 

 

個性派

這雙鞋可以說是穿搭達人的心頭好(笑)只要一按到他們的頁面,其實就可以看到各式的帥哥跟酷妹穿搭,如果你是喜歡穿oversized或是寬鬆感的女孩,不妨就試試看這樣的方式吧~用簡單的T恤搭配寬鬆的寬褲,再配上高筒的鞋型,不用太複雜的搭配,街頭慵懶的style就飄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甜美派

相信有許多可愛的水水也是想搭配這麼可愛的融化球鞋,別急!編輯也幫大家搜刮了甜美小女人派的穿搭法!不管是用連身的一件式洋裝搭配,或是像大力一樣使用無袖背心搭配寬褲,比較軟的布料不會像工裝一樣這麼挺,反而帶點慵懶的感覺,女人味十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日常推坑!送上兩雙價格超親民「白底NIKE球鞋」,輕鬆完勝所有穿搭

 

#miharayasuhiro #小眾鞋款 #小眾鞋牌 #帆布鞋 #球鞋 #球鞋穿搭 #男孩風 #融化球鞋 #運動風 #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