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穿搭還能更大膽嗎?配上鮮豔的色彩更吸精!

1 / 1

帥氣經典的條紋圖案也能充滿個性,濃烈色彩讓條紋不再僵化,全身搭配玩心大開!

在介紹到多彩條紋前,先以紅白撞色開啟高彩度條紋的穿搭。不論是大輪廓的襯衫或是兩件式的洋裝,在渲染上艷麗紅與純白色後,跳脫出的是充滿度假風情的美好!

與紅白撞色相比之下,紅與黑的配色較為霸氣強勢。此時若是在配件混搭上個性濃厚的設計,隨即增添無限街頭感!

像單調乏味的套裝說聲Goodbye,張開雙手迎向多彩世界吧!造型上只要簡單地搭上純色上衣,就能輕鬆襯托華麗復古的摩登輪廓!

不論是混搭的造型或是單件的服裝,皆在色塊與色塊的碰撞後,營造出生氣勃勃的氛圍,七彩的歡愉氣息無法抵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休閒的大學T遇上繽紛下身後,引領的是不規則感的率性與俏麗,使混搭新滋味油然而生,同時鮮豔整體的瀟灑氛圍!

如果你是偏向極簡風格,則可以選擇單條紋的設計,讓鮮豔的色彩發揮最佳效應,彰顯青春又帶點運動風的個人魅力!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DR、pinterest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怎麼穿都好好看!時尚流氓孔劉美不勝收的穿搭 

【街拍速報】複製韓國人氣女星機場穿搭 打造旅行時尚LOOK!

潮模般的穿搭X鬼臉醜到像中年歐八!快來認識這個萌到笑小小韓妞!

每天早上就看她學穿搭!日本時尚達人教你大衣這樣搭

【街拍速報】一雙靴子6款搭配!女神艾瑪史東親自示範街頭簡易穿搭!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