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時強大,合體時無敵!3種細節滿分的情侶穿搭,直接甜出新高度!

1 / 2

撰文編輯 #Jane

七夕剛過,女孩們是不是也跟穿搭編一樣,內心都有夢幻的小劇場希望和男朋友一起穿上情侶裝呢?但是穿得100%相似老實說有點不好意思,單身的路人可能也會羨慕到手指捲曲的地步,所以要怎麼和另一半搭配的恰到好處又不惹人厭(哈),今天就來把私藏的情侶穿搭靈感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

👉帥哥開的網拍,衣服特好看?男女都能逛的好店推薦,買完顏值都高了起來

 

甜蜜度50%–同色系穿搭

這應該是情侶穿搭中難易度最低的搭配法,可以運用衣櫃中長備百搭的素t、丹寧褲等等輕鬆完成,獨自一人就是極簡隨性的日常穿搭,合體時馬上就看出小巧思,推薦給想要偷偷耍甜蜜但又有點害臊的小情侶們。

 

 

牛仔單品+白色素t,休閒的穿搭但其實暗藏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恩愛,請多曬一點!時髦穿搭+搞笑拍照姿勢,這對情侶一次教會你!

 

雖然身上的單品完全不同,但全身同色系的搭配,你們的好感情馬上不言而喻啦!

👉最迷人的最危險!讓男生愛不釋手的「漏電系穿搭」,懶人公式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蜜度85%–上衣&下裝顏色對調

這個搭配方法會讓兩人合體的時候,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沒有要給路人活路,一眼就可以看出的搭配小心機,真的是螞蟻都要來囉~

👉直男來估價!原來這些女生都愛不釋手的單品,在男生眼中一文不值?!

 

甜蜜度100%–同款搭配

這個最高階的搭配法,aka韓劇等級的情侶搭配方式,推薦給老夫老妻情侶檔讓感情重新加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年上男、年下男」的必勝穿搭法則!都要下半年了,別再喊你沒桃花

 

以上是編編我一邊整理、一邊止不住嘴角上揚的甜蜜情侶搭配大法,推薦給各位情侶們,無論是熱戀中還是長跑中的情侶,就一起雙人搭配一波,閃瞎眾人之外也幫兩人創造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可愛情侶 #同款搭配 #同色系穿搭 #情人節 #情侶 #情侶必備 #情侶穿搭 #情侶衣 #搭配 #男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