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不是只有大膽的人才能駕馭這野性美,「豹紋」將成為下半年大勢花色!

時尚就像一個循環,有許多早期的流行轉了一圈又回到了現在,像是滿版 Logo、髮夾、高腰等等,還有本篇的主角「豹紋」。這款看似大膽難駕馭的花色,並不是許多人衣櫃中的必備款,畢竟因為這個圖紋實在是太高調,應該對部分穿搭較保守的人來說,光是看到就會自動跳過,不過隨著這次動物紋的強勢回歸,看著街拍潮人一個個都穿上,還有澳洲品牌 Réalisation Par 總是一上架便售罄的豹紋裙,難免也會令人動心呀!

這回 POPBEE 整理了幾位 Instagram 穿搭達人的示範,出現包括了短裙、細肩帶上衣、削肩上衣、外套、襯衫等單品,因為豹紋本身已經足夠搶眼,所以只需搭配簡單的素色單品便足夠有型,而且辣度十足,除了經典的配色之外,如果你是不喜歡撞衫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別色的豹紋,像是黑白的配色,又或者粉紅的都便別有一番風味,若仍遲遲不敢踏出穿豹紋的第一步,不妨也可以先從小配件開始嘗試,帽款、吊飾、手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BEE #Réalisation Par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豹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