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活力女孩 or 微熟小女人?不同年紀的穿搭tips,讓你穿出最美的自己!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長輩總說:「什麼年紀就該要有什麼樣子」聽來或許有些討厭,但在穿搭界中這句話一點也不假,甚至可說是人人必須遵守的一項規則。也許很多女孩都覺得將流行元素套在身上就安全,但若和年齡不相仿其實容易造成NG的狀況唷!開始省思自己的穿搭了嗎?不用慌張,編輯整理出各種年齡區間最佳穿搭法則,讓你們避免這些陷阱題!

👉吸引「年上男、年下男」的必勝穿搭法則!都要下半年了,別再喊你沒桃花

 

1620的少女期

青澀的年紀,開始注重外表的女孩開始對穿搭這門學問有些在意,但這個年齡區間的少女們千萬不要盲目跟隨流行!編輯非常推薦你們學習一些韓系的清新穿搭,利用淡漠、基本色的單品來做搭配,最好也是選擇較簡單的設計款式,打造出簡約、清新感的OOTD。不論是和朋友郊遊或是和父母出門都非常合宜唷~

👉怎麼穿都不對勁?教你韓國女孩小撇步:精緻穿搭的三大重點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25的半熟期

在這半熟的年齡,總覺得有些尷尬,究竟該繼續穿出可愛感的小清新還是該成熟些的小女人呢?經過少女的階段,對自己的體型有更多了解後,女孩們一樣可以選擇設計簡單或是帶有小心機的單品,但顏色上可以選擇大膽一些,像是夏天感的黃色、個性味道的藍色或是帶點熟感的墨綠色,雖穿得簡約卻又讓時髦度大提升。

👉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30轉為精緻系

總說過25就是女孩轉小女人的階段,有些人認為代表青春的逝去,但這階段的水水們其實有更多的穿搭樂趣!除了可以保有簡單設計的基本單品做休閒穿搭外,也可以開始嘗試一些以素色為底的特殊設計單品,即使是較浮誇的設計,但因基本色的搭配而達到平衡。許多充滿設計感的衣物,也是要等到這個年齡區間才能撐住氣場,水水們千萬不要只懷念流掉的青春,更要享受當下!

👉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從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每個年齡區間都有自己要面臨的挑戰、心境以及要過的關卡,與其懊惱著未來或是忙著後悔過去,女孩們倒不如把握現在的自己並穿出最適合此時此刻的樣貌,讓我們一起成為最有自信的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學穿搭 #大學生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精緻女孩 #精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