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備清單~穿搭學分歐趴秘笈!掌握基本單品打造百變風格LOOK,摩曼頓帶妳成為校園人氣女孩!

1 / 2

準備好要開學了嗎?女孩們最煩惱的除了學業、愛情、人際關係外,一定還有每天去學校上課的穿搭啦!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小編很懂每天站在衣櫃前選擇障礙發作的時刻,有時候試衣服試到快遲到,還是只能套上素T+牛仔褲+布鞋的不變公式,很默默的就隱身成邊緣人,一整天心情都被搞砸了啊(哭)~身為一個過來人,小編一定要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擾!今天就帶妳們到摩曼頓找點上學穿搭靈感,讓妳每天都能是校園中的焦點女孩!

 

可愛到尖叫!!注目度大升~讓同堂學長學姊都讚爆的可愛復古風!

復古風最近這幾年超流行,尤其是工裝style也是越來越多女孩在嘗試了呢!但也不是說一定要那種超男性化的軍綠、深藍、暗黑才稱得上工裝style,這套米色連身長褲完全把酷帥工裝提升到新一個層次了呀!參雜著一點小個性的可愛感,詢問度立刻飆升!

(帽子The North Face/連身褲Adidas/證件套CHUMS/鞋子PUMA)

 

而且這套連身褲寬寬鬆鬆超舒服,想要拉出腰線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的話,也可以在高腰的位置搭配一個復古小腰包,立刻變成大長腿!鞋子可以選擇平底鞋或老爹鞋,搭配一頂老帽和原色帆布小提袋,完美把復古帥氣工裝和可愛小女孩感mix在一起,出沒在課堂上絕對超吸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帆布袋KANGOL/右:帽子NEW ERA/證件套CHUMS/腰包PUMA/右上鞋子FILA/左下鞋子New Balance)

 

純白×粉紅100%絕配!下課後和姊妹逛街、和男友約會都超可以!

粉嫩色系總是給人一種活潑又親近的感覺,開學的時候最需要了呀!不管是參加社團認識新朋友,還是通識課要跟別系同學分組,人家看到這身穿著都會先來跟妳搭話啦~~

(帽子NIKE/上衣National Geographic/褲子NIKE/背包NBA Store/鞋子Converse)

 

微落肩背心完全是個藏肉肉小心機!害怕露出掰掰袖的女孩一定要擁有~穿上去超修飾手臂線條呀!當然中規中矩穿著是有點無趣,小編建議可以偷偷打個小結來點造型,還能夠微微露出小蠻腰,配上微A字的短褲拉高腰線讓比例更好!鞋子部份用高筒帆布鞋收尾,別覺得遮住腳踝會讓腿顯短,其實高筒設計反而讓腿看起來更筆直了呢~整套看似休閒可愛的穿搭其實處處藏有展露身材的小心機,只能說這樣穿真的是太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帽子Adidas/腰包NBA Store/證件套CHUMS/水壺Hydro Flask)

 

可愛就要可愛到底,粉色漁夫帽讓少女心大爆發,包包當然也要粉粉嫩嫩才有始有終!NBA STORE TAIWAN × CiPU喜舖聯名系列結合在地品牌為美式運動風注入甜美浪漫氛圍,打造的浪漫粉嫩版限量背包、腰包一系列包款都太Q!!隨便選一個都超match~小編只想全部打包帶走呀!!

(小提包NBA Store)

 

有沒有體育課都可以來點性感運動女孩LOOK~又帥又辣保證超搶眼!

偶爾想要來點酷辣路線的話,就讓oversize球衣幫妳擺脫乖乖女孩形象吧!畢竟運動風在最近幾年真的太流行,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在運動,穿上去看起來很會就先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子NEW ERA/球衣NIKE/襪子NBA Store/球鞋NIKE/籃球Spalding)

 

看似低調的黑色系配上紅色老帽反而更搶眼,裡頭可以搭配小可愛或運動內衣,在舉手投足時小露一點性感~再加上中筒襪和帥氣籃球鞋的搭配,讓人不禁猜測這個女孩是不是也很愛打球呢?完全激發了男生對妳的好奇心呀~要擄獲系籃風雲學長的心絕對要來一下這招對吧!!(笑)

(右:球鞋NIKE)

 

誰說運動風穿搭就一定跟邋遢畫上等號?看完小編在摩曼頓精挑細選的三套穿搭LOOK,妳是不是也被燒到了!!現在有滿3000送500的活動,滿額還能獲得球鞋收藏盒和金士曼Shot杯組,趁著開學前趕快去添購一波吧~這樣穿當個校園人氣女孩妳也可以!!

點我立即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