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1 / 2

撰文編輯 #Jane

牛仔褲絕對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褲款,各種版型的牛仔褲能輕鬆營造出不同風格的穿搭,但不是每個女孩都適合同樣褲款的!依照自己的身材與腿型,選對正確的褲款不但能穿得更舒適自在,也能讓整體的比例更完美喔!以下幾種常見的牛仔褲款型幫大家配對最適合的身型,快來檢視自己是否挑對褲款了!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Skinny Jeans

如果你是雙腿較纖細的女孩,非常建議選用緊身牛仔褲型,可以展現完美的腿部比例,可以讓整個人更顯勻稱纖長!不過很多女孩都有一個錯誤的概念,認為褲子越緊就會越顯瘦,但如果是大腿比較有肉或是小腿肌肉較明顯的女孩,就捨棄這種褲款吧!緊身牛仔褲會凸顯大腿與屁股的曲線,等於把缺點完全暴露出來,真的在意這些身材部位的女孩就不建議穿囉。

👉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筒褲

身型偏瘦或者大腿偏粗的女孩們非常建議選搭直筒褲款,過瘦的女孩可以利用直筒褲來增加腿部的份量,讓整體穿搭不會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而小腿偏粗的女孩可以藉由直筒褲筆直的線條感來拉長腿部曲線,完美的掩蓋小腿的小缺點喔!

👉不甜不鹽,但女人味十足!掌握3大重點,不浮誇、不砸大錢也有時髦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褲

中性、帥氣的男友褲,大腿寬鬆、膝蓋以下又稍窄的褲型非常適合藏肉啊!這個褲款推薦給臀部肉肉或下半身偏胖的女孩們!簡直就是救星級的褲型~

👉普通人也能跟女神穿同款!Red Velvet瑟琪的褲裝時尚,親民度飆新高!

寬褲

近幾年非常流行的寬褲褲款,基本上適合任何身型的女孩,寬鬆的褲款可以巧妙的遮住腿部的線條,對腿部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可以非常放心的選搭,不過牛仔寬褲的腰線、剪裁與長度,建議可以多多留意,因為這些小細節也是顯瘦顯高的重點呢!

👉今年必懂的關鍵字『寬鬆中性風』!16種顯瘦的鹽系Oversized穿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褲 #丹寧褲穿搭 #夏天褲子 #寬褲 #牛仔褲 #牛仔褲穿搭 #男友褲 #直筒褲 #窄管褲 #褲裝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