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1 / 2

撰文編輯 #emily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走在路上,總是會看到一些女孩的穿著,相當吸睛、耐看,讓人無法不多注意兩眼的那種,但…羨慕歸羨慕,今天編輯就要來為大家整理出,這些耐看女孩們的穿搭到底有哪些特色,以及到底有哪些流行元素是經典不敗、讓人百看不厭,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透膚系材質

首先耐看系穿搭的第一個原則,就是小露肌膚,但是卻露得恰到好處,才能展現出滿滿的女人味!

不管是透膚襯衫,或是透膚針織,真的都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這種看似低調卻強大的光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文英穿搭的『親民版』,4種小心機學起來,轉角秒遇見你的文鋼太~

 

露肩就對了

今年夏天,不少女孩也都會大方露出肩膀,穿些一字領,或是細肩帶的上衣,但是想成為耐看系女孩,如果上身已經露肩,建議下半身可以選擇長褲或是寬褲平衡,展現恰到好處的性感,才是耐看王道。

👉[穿搭編Help]沒有背心活不下去!不同身型怎麼挑,才能順利當衣架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帽子、眼鏡

最後一個小技巧,想讓自己的穿搭無法讓人不看第二眼,那就一定要勇敢的搭上配件吧,不管是甜美風,或是休閒風,只要隨意搭上一頂草編帽,或是戴上太陽眼鏡,立刻就成為夏天街上最時髦的女孩!

👉魔鬼藏在細節裡!「完勝度100%」指甲穿搭,就是你贏過其他人的關鍵!

 

 

看完這些穿搭風格,相信應該男生女生的接受度都超高吧?只要掌握以上的原則照著穿,下一個路人回頭女神,應該就是我們啦(笑)

👉第一眼就給出好印象!盤點5樣「男女通吃款」的人生必備穿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穿搭 #一字領 #太陽眼鏡 #女人味 #女生穿搭 #寬褲 #性感 #時髦 #穿搭 #耐看 #耐看系 #草編帽 #襯衫 #透膚 #針織 #露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