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記得之前編輯曾傳授幾招小撇步,幫助大家尋找適合自我的風格穿搭,而這次則是要來點出關於穿搭兩大派系「歐美穿搭」vs「日韓穿搭」各自快速上手的6大重點,這兩大派在台灣穿搭界各自佔有一席之地,在找尋到自己喜愛的穿搭模範與單品走向後,快來參考看看自己適合哪種派系吧!

👉流行才不是從韓國開始!別跟風~教你比韓系歐膩更早get到趨勢的方法!

 

歐美系

西洋文化在台灣一直都是某種主流趨勢,從音樂、時尚穿搭、藝術風格等,而整體來說,歐美系穿搭會比日韓系更給人震撼的視覺效果,隨性大方的不羈態度,論陽光論街頭都屬第一名呀!

👉別人穿搭比你好看,不是沒理由!2020下半年流行趨勢,3大預測重點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休閒復古

想到美式,第一個也許會聯想到許多休閒運動服飾,從知名運動品牌,到復古的Vintage風格,喇叭褲、高腰褲、ringer tee、滾白邊設計、復古墨鏡、帆布鞋等,都是極好上手及擁有的美式休閒復古單品。

👉還在迷路?給女孩的一盞明燈,五個『讓穿搭更好看』的必懂重點!

 

 

適時展露身材 

若是不介意稍稍展露身材的話,可以入手細肩帶、一字領、短版、短窄裙、牛仔短褲等版型的單品,適時地露出部分肌膚,或是取用緊身的上衣、裙款,也會更增添些歐美風格的視覺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妝髮

關於歐美的妝容,重點著重在有角度的眉型、凸顯輪廓的眼影及修容打亮,比起日韓會浮誇一些,而髮型可以嘗試歐美挑染、大旁分、捲髮等,隨性自然的髮型也是一大重點。

👉第一眼就給出好印象!盤點5樣「男女通吃款」的人生必備穿搭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韓系

比起歐美系,在台灣相對更多女孩喜愛日韓穿搭風格,也許是因為更符合亞洲女孩的個性、同時也好上手好打扮,看上去也更親民可愛!

👉戲裡戲外都高衣Q!《便利店新星》金裕貞的年下穿搭,簡單打造百搭Look

 

簡單舒適

論極簡、論寬鬆穿搭,都是日韓派系密不可分的元素,簡單舒適的版型與設計,讓女孩由內而外讓人感覺舒服輕鬆,在簡單之中偶爾添加一些多層次的混搭,視覺上不但不無聊,還給人療癒的效果!

👉今年必懂的關鍵字『寬鬆中性風』!16種顯瘦的鹽系Oversized穿搭法!

 

精緻細節

雖說日韓派系看似簡單,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中!之所以讓人看上去簡單卻富含風格,其實在衣著、配飾、帽款和色彩等搭配上處處充滿細節,衣著的剪裁及設計也會相對更加細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妝髮

橘粉柔和色系、溫柔細緻的妝容就是日韓妝容的重點,乾淨中襯出細膩質感,比起歐美相對更鮮豔多彩的口紅也是,而至今依然流行的空氣瀏海、淺色髮色、溫柔綿羊捲髮都是日韓系的愛用款喔!

👉魔鬼藏在細節裡!「完勝度100%」指甲穿搭,就是你贏過其他人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0年代美式風 #日系穿搭風格 #日韓穿搭 #日韓穿搭重點 #歐美休閒復古 #歐美休閒穿搭 #歐美妝容 #歐美復古穿搭 #歐美穿搭 #歐美穿搭重點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式休閒穿搭 #美式復古穿搭 #美式穿搭教學 #韓妞穿搭 #韓系妝容 #韓系穿搭 #韓系穿搭教學 #風格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