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生也戀愛!法式慵懶的最佳代言人,『厭世辣』混血兒Taylor LaShae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彷彿從復古法國電影走出來的女人,一頭慵懶微捲的短髮、濃密的睫毛、深邃的眼神、神秘的紅唇,這位model兼演員的Taylor Lashae集結了所有高級感於一身,來自美國的她是法國與哥倫比亞的混血兒,精緻的五官和自然不羈又帶點厭世性感的穿著打扮,讓男生女生都忍不住深陷她的魅力之中。

👉還在看《穿著Prada的惡魔》?愛時尚的女孩,這部也必須納入口袋名單!

 

色調

無需過多的花俏與繽紛來點綴,Taylor的衣著色系圍繞著黑與白,偶爾會出現紅色、花紋或格紋,往往越是基本簡單,越能襯出Taylor精緻耐看的五官和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恩愛,請多曬一點!時髦穿搭+搞笑拍照姿勢,這對情侶一次教會你!

 

 

穿搭

白色寬鬆的亞麻襯衫,內搭性感黑色法式bralette,又或是一件黑色高領佐以豹紋緞面短裙,時而慵懶寬鬆、時而展現身材曲線的穿搭法則,讓人看得心癢癢!

👉想當『高級感辣妹』,必懂這兩位!精緻系姐妹花,教你打造質感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

在不過於繁複的穿搭之下,配戴的配件也成了主角之一,Taylor從帽款、墨鏡、耳環、項鍊到戒指的搭配也讓人看得很過癮!在她身上看不到特殊設計的飾品,反而是經典的貝蕾帽、圈圈耳環才更耐人尋味。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我想真正的高級,就是能用純淨的妝容撐起氣場,Taylor大多時候的妝容只著重在淡淡的眼妝及唇妝,乾淨自然又大方,配上一頭懶洋洋的微捲短髮,所有元素在她身上就是這麼完美的剛好!

👉「時尚寫著兩個字:花錢」9個一針見血的時尚語錄,全都是金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ylor Lashae #Taylor Lashae穿搭 #厭世臉model #厭世臉名人 #時尚model #時尚博主 #時尚演員 #時尚部落客 #時尚部落客穿搭 #歐美風格 #混血兒氣質 #混血女神 #穿搭名人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高級厭世臉 #高級感穿搭 #高級穿搭 #高級質感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