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穿一樣,卻還是想要和另一半很登對!高段班情侶穿搭懶人包都在這啦!

1 / 1

想必不管是交往很久,還是剛開始交往的情侶,都還是會為了約會要穿什麼而感到煩惱吧!尤其七夕情人節要到了!總會想搭個情侶裝來偷偷放閃一下,但穿得太過頭又容易變得尷尬 ,到底該怎麼辦好?想要低調又有質感的女友(男友)們~這篇要仔細看好啦!

誰說情侶裝玩不出新招?Couple新規則就是「丹寧Look」!

話從部落客、名人穿搭Street snap中就可以發現,丹寧X復古又成為大勢!除了服裝大走丹寧風、今年CASIO當然也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G-SHOCK、BABY-G同時推出的丹寧系列~不管是飽和的深藍色、或復古水洗藍都超。好。看!除了自己戴很百搭、情侶們也可以選自己喜歡丹寧色調來搭配~當你們偷偷戴上情侶錶款在街上逛,或許會被有心人悄悄發現這低調的幸福呢!

從基本、初階到高級班都教給你!七夕就靠這幾招穿搭低調閃瞎全場!

來來,有好的單品只是基本,加上心機的穿搭技巧,才是進階情侶裝高段班的關鍵吶!這邊也幫大家整理好丹寧X情侶穿搭懶人包~從基本款到高段班都有,快學起來吧!

#基本款:同款式不同色系

#重點:同款式單品X不同色系

如果覺得互相呼應很麻煩,也可以選擇最最基本款情侶裝,也就是挑一件好看的衣服來穿搭~!再配上相同樣式單品,像是丹寧系列的錶款,還是一看就有情侶的感覺! (G-SHOCK:GA-100DE-2A/NT$4,800;BABY-G:BA-110DE-2A1/NT$4,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級班:同配件不同穿搭

#重點:一樣的錶款

如果覺得穿上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太過招搖,不如指定一件情侶小物,像是情侶鞋、包包、還有錶款都是簡單好駕馭的。 像是這支經典錶款(幾乎已經是國民錶款了吧XD)也推出了深色丹寧系列。畢竟經典款永遠不怕退流行,情侶裝入門單品當然非它莫屬啦! (G-SHOCK:DW-5600DE-2/NT$3,600;BABY-G:BGD-560DE-2/NT$3,200)

#中級班:同風格不同穿搭

#重點:錶款X日系風服裝

如果覺得穿一樣的衣服有點別扭,那就試試同風格的穿搭吧!兩個人一起穿上的簡約的日系風格,再戴上一樣的單品彼此呼應~看起來也很有默契!

(G-SHOCK:GA-700DE-2A/NT$4,500;BABY-G:BA-110DE-2A1/NT$4,500)

#高級班:同色系呼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錶款X彼此顏色呼應的穿搭法則

像是都是藍白色系,但是透過顏色安排,一看就知道是一套的,但是兩人不一定要穿的一模一樣,可以一個穿T桖一個穿洋裝,這種看起來一樣又不太一樣的穿搭讓人一眼就認出來你們是情侶,卻不會覺得在穿班服啦! (G-SHOCK:GA-100DE-2A/NT$4,800;BABY-G:BA-110DE-2A2/NT$4,500)

說實在情侶穿搭還真的是一門學問!要掌握每個人性格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不過也要注重整體性~才能穿出放閃又不落俗套的時尚情侶裝喔!

想了解更多資訊的可以去 ➡️ G-SHOCK粉絲團點我BABY-G粉絲團點我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