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英穿搭的『親民版』,4種小心機學起來,轉角秒遇見你的文鋼太~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想必大家最近都和編輯一樣,還是深陷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劇情裡吧?除了劇情感人到不行,男主角可愛到不行以外,女主角高文英的高冷穿搭一定也讓女孩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吧?不過因為我們沒有23吋螞蟻腰,有些過分drama的單品也不是現實生活中可以駕馭的,但貼心如我整理出以下小小的穿搭心機,讓高文英風的穿搭一秒融入現實生活中!

👉戲裡戲外都高衣Q!《便利店新星》金裕貞的年下穿搭,簡單打造百搭Look

連身洋裝

劇中的高文英常常選搭華麗風格的連身洋裝來展現氣勢,現實生活雖然很難穿搭那樣的單品,但選用高彩度或剪裁俐落的單品一樣可以展現女王般的氣勢喔!

高彩度的連身洋裝,飄逸之外還自帶霸氣感~

裙擺澎度十足的連身洋裝,即使只是正常行走都像自帶風扇般有巨星的架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袖設計的洋裝也非常有女王的氣勢

👉邁入25歲前,必須擁有的女人味單品!從女孩到女人,就差這一步!

 

設計感上衣

今年流行的澎澎袖上衣,可以讓上身單品不這麼枯燥無聊,也可以增加肩膀的線條和份量,增加姊姊的氣勢感喔!

👉精緻女人味!跟《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從色系細節穿出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

劇中的高文英經常穿搭全黑的西裝外套展現強大的氣勢,而現實生活中西裝外套也確實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呀,可正式可休閒,輕鬆一搭就能展現專業和幹練的氣質!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單品之一喔!

👉「個性派 v.s 陷阱妹」真的只有一線之隔!一步走錯,風格可是天差地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膚上衣

若隱若現是性感的最高等級呀!想要不發一語就成功撩到心儀的男生,就選搭透膚感的上衣吧!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雖然《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經完結篇了,但大家一樣別閒著,就按照上面的穿搭小筆記快快去採購一波,趁著劇情還記憶猶新的此刻,一起仿照文英歐膩的穿搭霸氣一波吧!

👉正妹、普妹穿搭,到底差在哪?盤點4大時髦的關鍵點,帶你找出決勝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澎澎袖 #裙裝穿搭 #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穿搭 #設計感上衣 #透膚上衣 #連身裙 #高文英 #高文英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