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穿就能把到山下智久?這幾個時髦訣竅get到,路上男生隨你挑!

1 / 2

撰文編輯 #hana

這兩天最勁爆的新聞是什麼?有在關注日本新聞的水水們應該都有follow到~就是山下智久的桃色新聞,話題一出還讓女生的IG追蹤瞬間暴增!不過編輯今天不講這些八卦的(笑)要來跟各位水水介紹的是這位混血女模的穿搭,能抓住我們山p的心,應該就能抓住多數男生胃口吧?廢話就不多說,直接從這位混血女模的穿搭來揭曉!

👉約會千萬不要這樣穿!保證扣分的4種NG穿搭,桃花運絕對會擦肩而過!

 

黑色單品的搭配

沒想到山p也喜歡全身黑的女生呢~愛子身上總是會有黑色單品出現,甚至有時候還會是全黑的穿搭!全黑穿搭的重點其實就在於把層次感帶出來,因為黑色的緣故,會讓人覺得比較厚重,但只要運用不同材質、或是風格不同的單品,就可以輕易帶出全黑穿搭的重點!除此之外,全黑穿搭也會讓人有種神秘感,忍不住想看看這個女生葫蘆裡都在賣什麼藥,編輯想這就是所謂『陷阱妹』的奧妙吧(笑)

👉「個性派 v.s 陷阱妹」真的只有一線之隔!一步走錯,風格可是天差地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隱若現小性感

沒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性感的女生~而性感不一定是要全身露出大片的肌膚才叫性感,有時候適度地『要露不露』才是性感的關鍵所在!不管是一字領露出一點肩膀,還是透紗襯衫微微能夠看到一點肌膚卻看不清楚的小心機,絕對都能輕鬆catch到男生的目光!除此之外,無袖的上衣也是很好的選擇,但對於蝴蝶袖的水水就比較不友善啦,手臂稍微有一點肉的女孩就要自己斟酌囉~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款式上衣

不需要太複雜的設計也可以很時尚!愛子的上衣多半使用的是簡單的T恤或是襯衫,但設計上就會有像是碎花拼接或是條紋的樣式,甚至偶爾還會有點小蕾絲,不會有太過浮誇的感覺,但卻能點綴出穿搭的重點~但女孩們千萬要注意不要挑選到太過誇張的款式,否則就會讓你看起來太過誇張哦!

👉不論厚片、薄片女孩都該筆記的「上身穿搭法則」!今年夏天甩肉也甩熱!

 

配件大加分

來跟編輯一起唸三遍,細節就是致勝關鍵!適當地加上帽子、髮帶等等之類的配件就能讓穿搭更加分~編輯自己很喜歡運用配件的不同將風格做轉換,像是同一套穿搭搭上貝雷帽跟搭上棒球帽,是不是風格就很不一樣?所以適當地運用配件就能省去不少追流行浪費的錢,還能用這些細節抓住男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女人味!跟《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從色系細節穿出高級感

 

 

#全黑色系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女友 #愛子 #無袖上衣 #穿搭 #簡約款 #若隱若現 #配件 #陷阱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