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穿搭靈感也差點被閃瞎!這位韓妞不只衣著超好感,甜蜜的情侶Look也讓人喜愛不已~

1 / 1

編輯常會滑著韓妞們的IG想說來找一些穿搭靈感,結果歪腰~怎麼滑著滑著眼角餘光好像很多閃光掃過,後來也不是在看她們的穿搭照了,都在挖閃照(?)到底是什麼巫術至今我仍然弄不明白。這位韓妞ah.hyeon就是一個有這種魔法的女孩,但我們也不能忘了本業是穿搭,她的穿搭跟閃照一樣總是會不自覺地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氛圍,自然又不做作的清新感,絕對讓你對她三秒內產生好感!

ah.hyeon的氣質很溫暖,帶點小文藝、鄰家女孩的感覺,她的IG版面跟她的人一樣逛起來沒有壓力。喜歡穿著暖色、大地色、帶點懷舊、復古感的單品。各種代表溫暖、復古、秋天的元素經由她搭配之後,更是顯得柔和閑靜,應該不少人對於她的自然氣質都完全無法招架吧!(編輯自己先舉手承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的大地色是提升好感的Key Point!像她一樣靈活的使用各種大地色及軟料子做搭配,韓系復古風味十足之外,也不自覺地散發出一種暖女氣質。(感覺這種女孩在班上是那種男孩女孩都通殺的類型啊~)

當她穿上洋裝之後,洋裝與她的文青復古氣質完美結合,完全就是一個小仙女!搭配她清新淡雅的妝容及笑臉,零距離感讓人對她的好感度也是一路直升狂飆~尤其她笑起來真的很溫柔又暖心,光看了都覺得非常的療癒,感覺不小心跟她對到眼時就會被她的微笑給暖到的那種~自然甜美的氣質也是讓人不自覺被她迷住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著復古布蕾絲上衣及格紋短裙時,她感覺就像個小女孩一樣純真靦腆,但穿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西裝格紋單品時,又像個很會照顧人、成熟可靠的大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IG也經常有與男朋友一起拍照的畫面,連閃照也帶著小小溫馨甜蜜的感覺,就算透過鏡頭跟螢幕也當不住他們之間的氛圍,這樣放閃不但不惱人,反而還很吸引人想一直看下去,完全看不膩呢!

妳是否也被她溫暖不做作的氣質給吸引了呢?趕快到她的IG好好逛一逛吧!▶Instagram:@ah.hye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dress code怎麼搭?點這裡看兩對可愛韓國情侶示範!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