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不鹽,但女人味十足!掌握3大重點,不浮誇、不砸大錢也有時髦權利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最近實在熱得不像話,什麼時尚的多層次穿搭簡直是天方夜譚,想到一出門就會融化,想要穿得好看這件事彷彿被拋在腦後,但千萬不可以呀!!!!所以替大家整理了炎炎夏日必須了解的超簡單搭配技巧,只要掌握以下這幾個簡單的穿搭法則,就能簡單輕鬆的出門,但是仍然保有時髦的態度!!

👉最時髦單品,無誤!「單車褲」的3種穿搭法,不用瘦成竹竿也能駕馭!

相近色系的運用

夏天除了非常適合高彩度的單品來充分表現出活力和朝氣,最近風靡小姐姐圈的奶茶色、裸色、灰色與白色,這幾款低彩度但可以映襯出濃濃女人味的色系,也非常適合夏天選用,除了整個人質感大提升之外,低調知性之外,看上去也會有種涼爽的感覺。

裸色系連身褲裝,隨意搭配涼爽的拖鞋,儼然是韓劇女主角look。

如果不喜歡太女性的搭配,就用淺色系針織無袖上衣搭配褲裝,溫柔感十足但又可以顯示自己微微的任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one piece的搭配

真的對穿搭毫無想法的時候,就是要靠one piece來拯救自己了,但其實要穿得好看也是有很多小技巧的,單穿、內搭褲子、鞋子與配件的選用,都可以讓整體穿搭散發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喔!

高彩度的連身長洋裝,搭配帆布鞋或者球鞋,不但非常輕便而且討喜度十足!

低彩度連身洋裝搭配球鞋,溫柔乖巧的感覺馬上大大提升!

👉哪種顏色才是不敗王道?2020趨勢色系就是這些,打造夏天最亮眼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上衣+單寧褲

單寧褲這個必備的單品,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可以輕鬆穿搭一整周,下面這幾個搭配小撇步記得全部筆記,下周出門就不用望著衣櫃發呆囉!

經典的背心搭上丹寧褲,不會讓穿搭顯得無趣,又能適度的展現女人味,把上衣紮進褲子內可以更顯得有精神,搭配舒適的帆布鞋或球鞋就可以輕鬆出門~

小背心加上單寧熱褲,性感又簡單的設計絕對抓住路人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袖上衣+單寧短褲也是絕對不NG的夏日穿搭組合之一,如果擔心單寧褲搭配t-shirt太過休閒,不妨試試看這個搭配囉~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以上這些簡單穿搭的小技巧大家快筆記吧,夏天再熱也不能澆熄對時髦的熱情呀!一起穿對衣服,當炎炎日頭下最漂亮的那一朵花吧!

👉最時髦單品,無誤!「單車褲」的3種穿搭法,不用瘦成竹竿也能駕馭!

 

#一件式穿搭 #丹寧褲 #洋裝 #穿搭技巧 #簡單穿搭 #背心穿搭 #裸色系 #襯衫 #連身洋裝 #連身褲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