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1 / 2

夏天來了,就是怎麼樣都穿不住衣服,相信各位水水們的袖子長度也是隨著氣溫升高而一天比一天短吧?(笑)不過夏日的背心雖然每位女孩們都會穿,但是不是能穿得比別人好看,就考驗著大家的穿搭技巧了!今天編輯就來帶大家看看各種不同的背心穿法,讓你走在路上硬生生就是比別人還要吸晴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

背心人人穿,怎麼穿才能穿出自己的個性?辣妹的bra top背心穿搭就是要這樣搭才性感!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2】

背心穿搭到底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常常穿了就顯肩寬,穿不好又顯副乳,到底怎麼挑才能露出自己最瘦的地方?就讓編輯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沒有背心活不下去!不同身型怎麼挑,才能順利當衣架子?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3】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路上背心穿搭的出鏡率也越來越高,但要怎麼讓自己的背心穿搭最顯眼就讓穿搭編來助你一臂之力~

👉「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4】

穿背心辣歸辣,只要一露出肩帶直接毀所有!女孩都必須知道的背心穿搭不露肩帶小秘訣,讓你美肩美背一整個夏天!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5】

誰說露得多,男人的眼光就會在你身上?與其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日的背心穿搭讓你不露太多也能得到大家的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6】

男友整天打電動,連約會都還在打手遊?女孩別生氣,用這些加辣背心穿搭讓他緊張兮兮,注意力都在你身上~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7】

穿這麼久,原來這樣一點也不時髦?教你用對的方式駕馭背心穿搭,不然就只會是踩地雷的夏日NG單品!

👉這些單品在夏天可能是地雷!夏季穿搭4大超級雷點,一不小心就會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8】

原來我以為的辣妹背心穿搭在男生眼中一點都不辣?沒有經過認證的辣妹根本沒用啦!這次就讓男生來告訴你他們覺得的辣到底是怎樣!

👉男生眼中的辣是多辣?直男認證的「性感辣度穿搭」大評比!快筆記起來!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9】

好想穿背心卻擔心自己多出來的副乳?背心穿搭卻不會顯副乳的小撇步,不要再說編輯自己私藏了!這邊一次傳授給你~

👉終結你的副乳惡夢!夏天內衣選購技巧,不讓肩帶、副乳阻饒你的穿搭!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0】

女孩們應該都相當不滿意自己穿背心穿搭後露出來的手臂肉肉吧?穿背心還能修飾手臂的小心機這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心機特輯:5招清新不失性感穿搭術!小心機快筆記!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1】

現在已經不流行露奶了!小露性感更讓男生受不了~女孩們別在東露西露,其實微辣背心穿搭更加吸引人!

👉露奶不流行了,高級感的微辣穿搭,若隱若現辣度加倍呀!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2】

夏日背心穿搭雖然涼爽,但裸露在太陽底下的皮膚真的超怕曬黑啊~但有了這些防曬神器,就算太陽再大,穿得再少我們也不怕!

👉擺脫採茶阿姨!輕鬆防曬又有型,抵抗炎夏單品大盤點!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3】

細肩帶背心穿搭的迷思你都搞懂了嗎?其實不同骨架身形的女孩,適合的細肩帶背心都不一樣,千萬不要因為穿錯把妳的優點變成缺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 吊帶背心的迷思對與錯,這樣穿好遮肉好瘦!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4】

細肩帶的背心穿搭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是相當不簡單的一件事!要穿細肩帶下半身搭配的單品也是非常重要的!這邊就教你用不同的下半身單品來搭配~

【夏日背心穿搭懶人包15】

除了副乳、手臂肉,背心穿搭的地雷還有『內衣肩帶』!這種小細節也需要注意到,我們才是稱職的質感系女孩~

夏日背心穿搭百百種,女孩們千萬不要被自己的身材侷限了!編輯鼓勵各種身型的女孩都可以在夏日大解放,嘗試看看涼爽的背心穿搭,除了能讓自己在炎熱的大太陽底下不會那麼熱以外,還可以穿出自己的微辣時髦!

撰文編輯 #hana

 

 

#bratop #夏日必備單品 #無袖背心 #細肩帶 #細肩背心 #背心 #背心怎麼穿 #背心穿搭 #背心評比 #背心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