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要充滿時尚感啊!4招絕不狼狽的輕時尚美學~記下來讓你無時無刻都美到不行呀!

1 / 2

這幾年大家開始注重身體健康,紛紛跟上這股潮流,規劃起適合自己的運動類型!像小編也開啟了自己的慢跑人生,定期會外出動一動身體呢~但是大家不覺得,在運動當下特別容易遇到天菜嗎?吼~甩動一頭亂髮整個超狼狽!快跟著小編用這4招,讓你無時無刻都美到逆天呀!

 

Tip1_ L. ERICKSON髮圈

來自美國的彈力髮圈,不僅彈性很好且牢牢固定住秀髮,一點也不會有咬髮的狀況!即使外出激烈的跑步後,綁起來的秀髮依舊穩固不亂掉,功能性超強大之外,L. ERICKSON髮圈還有推出各種款式與圖樣,外出時能選上自己喜歡的髮圈啦!

無論是元氣滿點的高馬尾,還是氣質爆棚的低馬尾,都能透過髮圈來增加自己在穿搭上的亮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2_ Hyphy彈力帶

運動過程也要保持在完美的狀態~並不是要大家刻意維持在很ㄍㄧㄥ的形象,而是認真執行的同時,若有好看的器材輔助會更加分啊!畢竟許多相關的單品與器材都是走鮮明色系,拿在手上超man的一點都不可愛。這時候選擇Hyphy彈力帶,粉藍色調使得你一邊做運動、一邊少女心大噴發啊~

粉嫩設計實在太懂少女心了吧!超強彈力設計可以搭配多種運動使用,像是瑜伽或是各部位訓練,都有相關的教學說明。結合不同阻力的彈力帶來調節自己的習慣,在任何場合做運動都是以美美姿態完成呢~

Hyphy就連毛巾也推出粉粉的顏色呢!親膚材質吸水力超強大,網站上還有提供訂製自己名字的服務,外出披在身上擦汗也變得超時尚。

Tip3_ 日系運動風挑染

除了運用小配件來增添自己在運動風格的穿搭,還有一招更加快速且秒有型,那就是跟上「運動風挑染」。在深色或是棕色等一些原生的自然髮色中,挑染些明亮的顏色來增加秀髮的層次感,還可以在綁馬尾時露出頭髮底層挑染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耳圈染來得高調,運動風挑染不僅色系上讓大家都可以輕鬆駕馭的!且顏色變化度也很高、秀髮處處都充滿小心機!如此充滿質感的配色,讓大家在撥動頭髮時展露出自己迷人一面喔~

與其他挑染不同的是,運動風挑染會在頭髮底層與後腦勺處進行挑染,這樣當女孩們運動時綁起馬尾就會露出挑染處,整體髮線與後頭部的線條會更加明顯、更有立體感。染上運動風挑染的話,即使沒有其他小配件加持,也能輕鬆甩動出好看的秀髮,打造獨特的運動潮流呢!

Tip4_ 21天運動月曆

準備好了各種裝備,卻無奈自己沒有個清楚的規劃嗎?擔心做錯姿勢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啊!最後一項就是資生堂運動月曆啦~每個月都幫女孩規劃好合適的運動項目,跟著做便會從中體驗到樂趣與興趣,用優雅方式練成好身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趣的插畫圖樣超級可愛!不自覺會開始期待下個月要挑戰什麼項目呢~

月曆背面就是這個月要執行的運動項目,並附有21個圈圈會隨時提醒自己,有沒有達成當月目標喔!

以往在揮灑汗水時,總是很擔心自己的模樣會非常狼狽!但其實只要掌握了一些小技巧,運動完依舊保持在漂亮狀態喔~以上這4招運動相關的美麗小秘密,女孩們都學會了嗎?

#21天運動養成計畫 #hyphygirls #彈力髮圈 #日系運動風挑染 #資生堂專業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