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高級感辣妹』,必懂這兩位!精緻系姐妹花,教你打造質感氣場!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說起時下頻繁登場的model或時尚KOL,擁有「高級臉」這三個字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關鍵字,所謂高級臉,就像冰山一般冷豔帶有距離感,卻難以叫人將目光轉開的高級質感,難怪成為許多時尚大秀的愛用款!編輯這就來介紹一對來自在地台灣的高級感雙胞胎「韓令與韓沁」,她們如同混血兒般精緻的五官和高級氣場,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韓令

姐姐韓令,在一張高級臉下藏有一些調皮可愛的氣質,喜愛嘗試不同風格、版型、設計與線條的服裝,甚至在髮型上也喜歡變化,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韓令不同的面貌呈現,是個驚喜不斷的女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時尚品牌的逛街小撇步!到「這一區」挖寶準沒錯,時髦女孩快筆記!

 

韓沁

妹妹韓沁,似乎自帶高級神秘氣場,在歐美精緻路線的穿搭裡,時常可以看到tank top的存在,不論是短版、平口、細肩,都能發現韓沁姣好的身材曲線,神秘中混雜著優雅與個性,果然是非高級魅力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姊妹合體

其實在許多網店、平面作品中都可以看到韓令、韓沁的身影,經常一起接拍攝case的雙胞姊妹總給人帶來莫大的視覺震撼,原先她們就是在網路上被挖掘的女神級人物,後來又在莫莉團隊企劃的影片中再度火紅起來。而高級臉的特徵其實有白皙、眼距微開、唇形飽滿、冷淡氣質等四大特徵,果然是被這對高級雙胞胎全包啦!

👉這種恩愛,請多曬一點!時髦穿搭+搞笑拍照姿勢,這對情侶一次教會你!

#KOL穿搭 #厭世臉雙胞胎 #姊妹穿搭 #歐美穿搭 #穿搭精選 #網店model #編輯精選 #雙胞胎姊妹 #韓令韓沁 #高級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