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沒有背心活不下去!不同身型怎麼挑,才能順利當衣架子?

1 / 2

撰文編輯 #RE

每天氣溫都破30度的高溫,衣服漸漸越來越穿不住,只想清涼一下的季節,是時候該讓無袖背心登場了!坊間的背心剪裁無數種,從細肩、寬肩、削肩都有,但究竟該怎麼選才是合適的呢?這次就要來分享4種身型的背心挑選技巧,同時讓你顯瘦、比例好還能清~爽~無~比~

👉想露又想瘦?女孩的夏日必學穿搭法則,如何顯瘦又保持線條,快筆記吧~

 

 

寬肩適合:肩線寬背心

寬肩膀的水水們,平時在穿搭上不太需要墊肩或是肩線的剪裁,同樣都能撐起衣服,但換到布料較少的背心上,為了不要讓肩膀在穿搭下顯得更寬,可以選擇肩帶寬的背心來點綴,把肩膀的面積縮減一些,比例自然就不會看起來較壯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窄肩適合:細肩帶、荷葉邊背心

窄肩在背心的挑選上適合挑選「細肩帶」或是「肩帶有荷葉邊設計」的款式,細肩帶能讓肩膀的肌膚大面積的露出來,在視覺上能平衡肩膀的窄感;而荷葉邊設計的肩帶能讓肩膀的寬度提升,就如同小胸女孩適合挑選荷葉邊設計的領口增加胸前份量一樣的概念!

👉左耳進右耳出?盤點3種「父母高血壓」的夏天穿搭,長輩看不懂這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長的脖子適合:削肩背心

肩膀有寬窄,脖子當然也有分長短。纖瘦的細長脖子水水們在穿搭時,是不是都會想盡辦法平衡脖子比例呢?建議在挑選上可以以「削尖背心」為主軸,若選擇高領一點的款式,同時也能在視覺上將脖子的長度縮短一些。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圓短的脖子適合:v領、領口低背心

短脖子的水水們顧名思義要在視覺延長脖子的線條,這時候v領甚至是低領口的背心絕對是好選擇,不僅增加了脖子肌膚外露的面積,v領更有顯瘦拉長線條的效果,同時還能修整臉型,人人都能成為錐子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迷人的最危險!讓男生愛不釋手的「漏電系穿搭」,懶人公式快筆記!

 

 

以上4種身型的無袖背心穿搭技巧,各位女孩都記起來了嗎?別看背心只有薄薄的一件,但講究起來它也是非常有學問的,也許不是每種背心穿在自己身上都合適,但找到適合自己的無袖背心絕對能讓這夏天,時尚和清涼同時一把抓!

👉露得多不如露得巧!夏天小心機穿搭祕技,讓你集清新與性感氣質於一身!

#2020夏天穿搭 #2020夏日穿搭 #2020女生必備 #2020女生必備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020背心穿搭 #2020韓國女生穿搭 #夏天穿搭 #女孩夏天穿搭 #女生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寬肩穿搭 #必備技巧 #漂亮 #無袖背心 #短頸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窄肩穿搭 #編輯精選 #背心穿搭 #長頸穿搭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女生穿搭 #韓國小姐姐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