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我驕傲啊!盤點5款超接地氣的台味T恤,走得夠前面的人才懂穿啦!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近幾年聯名的趨勢越來越夯,不論是各大超商跟有名在地小吃推出的特殊口味洋芋片,到有名店家與網拍推出的聯名款式,都有趣到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不禁會想這些組合,怎麼可以結合得這麼好啦!今天編輯就要來帶大家看看各式爆款『台味t恤』,聯名不再只是跟國外的大牌子,而是能跟在地做結合,讓『台味』不再是貶義詞,反而變得很時尚!

👉「連你阿公阿嬤都比你時髦」80歲的萬秀組合,化身洗版社群的超火CP!

 

財哥檳榔攤

財哥檳榔攤竟然也能印在衣服上?還賣得很好?沒錯,斷…句…斷個不停,還對人生有超多見解,以及對台灣檳榔文化暸若指掌的財哥被印在T恤上,非但沒有給人穿爛T恤的形象,還被許多的穿搭高手拿來玩搭配,下次出遊的衣服就決定是這件了!

👉這種恩愛,請多曬一點!時髦穿搭+搞笑拍照姿勢,這對情侶一次教會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初早餐

好初早餐不只是大家最愛的打卡拍照熱點,現在還多了一個T恤的部分!跟plain-me的T恤合作賣得嚇嚇叫,印在衣服上的「早餐帥哥」穿在身上去吃早餐,絕對不會再只有早餐店阿姨叫你帥哥,而是路人都會問你一聲:帥哥,吃早餐嗎?

👉UNIQLO跟NIKE世紀聯名?!超療癒的翻玩花花刺繡T,先求官方推一波!

 

奇清唱片公司

不只有食物可以做聯名!奇清唱片行也來湊一咖!運用各種不同的配色及文字排版,推出好幾款不同的『奇清T』,絕對是現在人手必帶一件的潮流單品!不想要把食物穿在身上,又想要來點台味嗎?那就來一件奇清唱片公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袖太悶熱、無袖太赤裸,半袖才顯瘦!剛好的遮肉比例,時髦度一起上升

 

beams鴛鴦戲水T

這次不是聯名了,beams台灣乾脆自己出ㄧ款台味十足的鴛鴦戲水T!想法源自於傳統鴛鴦紅臉盆的喜氣氛圍,直接把臉盆上的鴛鴦帶到衣服上,當然最不能漏掉的就是喜氣洋洋的紅色了~想要讓大家知道你就是正港台灣人嗎?那就把這件穿在身上展現出正港台灣味吧!

👉哪裡來的小仙子?清新+個性的「森女」穿搭,距離感不遠不近、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姑媽咪 x sense of place

超有台灣味的牛肉麵姑媽咪也跟上這波熱潮,和sense of place來件熱騰騰的聯名啦!他們家經典的廟宇logo印在T恤上,穿在身上一看就知道你來自台灣,還常常去拜拜(笑)重點是特別設計的圖騰跟文字,絕對讓你身上飄出滿滿的姑媽咪味道~

👉innisfree x Pazzo跨界聯名起來!初夏活力設計限定款,給你清新滿點OOTD!

 

 

#beams #plain-me #Sense of place #T恤穿搭 #台味穿搭 #奇清唱片行 #女生T恤 #女生穿搭 #好初聯名 #姑媽咪 #接地氣穿搭 #早安帥哥 #財哥檳榔攤 #餵我早餐 #鴛鴦戲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