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為何能把白 Tee 牛仔褲穿得如此有型?必追日本時裝達人 Alisa 的不經意穿搭教學

如果喜歡隨性、慵懶又帶點中性的穿搭,一定要 follow 日本穿搭達人 Alisa Matsumura 的 IG 帳號。 Alisa 曾經擔任日系品牌 MOUSSY 的店長,之後自立門戶創立自家品牌 ANRULY ,主打一系列休閒簡約的日常單品。 Alisa 的穿搭驟眼看起來非常簡單,大部份也以牛仔褲造型示人,但其實內藏學問:悉心搜羅型格的圖案 tee 以及配飾,一切配合得剛剛好。

 

Alisa 的造型基本上以是白 Tee X 牛仔褲,而她會刻意挑選(甚至自己設計)富玩味的的圖案上衣,讓整個造型亮起來。

帽子也是 Alisa 喜愛的配襯單品,一頂黑色闊邊帽型格同時適合夏天,再加一條斜邊牛仔短褲秀一下美腿,性感又瀟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isa 的穿搭宗旨是 Keep It Simple,但並不表示甚麼飾品也不戴!例如黑白造型是她的最愛,她會悉心加入設計簡單的淨色帽子、太陽眼鏡及耳環,再襯一個中性的斜包,立即變得有型而不累贅。

運動品牌的衣服也是非常易襯的單品,襯一對搭帶高跟鞋,游走在中性與女人味之間。

看着 Alisa 的穿搭 Post ,便會發現其實牛仔單品也有千變萬化的配襯法!

#Alisa Matsumura #ANRULY #名人穿搭 #夏日穿搭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白tee牛仔褲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