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超放心!保證擄獲長輩疼愛的「討喜穿搭」,所有親戚全都沒話說~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現在不流行當個叛逆少女,在適當時機利用穿搭技巧來展現好印象,才是處處討喜的小優勢!今天編輯主打讓爸媽安心的乖女兒穿搭,同時不論是見男友家長、親戚大聚會,都可以利用以下的單品和搭配技巧,來巧妙地展現自己溫順乖巧的一面,讓你輕鬆擄獲所有長輩的歡心和疼愛!

👉左耳進右耳出?盤點3種「父母高血壓」的夏天穿搭,長輩看不懂這些啦!

 

1. 洋裝

說到最有長輩緣的單品穿著,怎麼能少了lady擔當的洋裝本人呢!選擇腰身有綁帶的純白洋裝、或是帶有亞痲質地的垂墜洋裝,穿上它們,女孩沒有沒氣質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的穿搭神級單品!吊帶褲、吊帶裙一件在手,30秒解決夏天日常搭配

 

2. 襯衫

若是有需要出席稍正式一點的場合,襯衫絕對是首選單品,輕鬆一件穿著舒適又好上手,在夏季裡選擇淡藍、綠、白、杏色都有消暑的視覺效果,下身配上西裝褲,輕鬆些的場合選擇亞麻落地褲也大加分!

👉人手一件但不是每次都能穿得好呀!襯衫穿搭指南,搭出屬於你的百變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優雅公主袖

低調優雅的公主袖設計,在近幾年已經成為許多女孩的衣櫃裡必備單品,快撇除公主袖彆扭高貴的形象,其實是個細節到位又帶有可愛氣質的單品呀!

👉戲裡戲外都高衣Q!《便利店新星》金裕貞的年下穿搭,簡單打造百搭Look

 

4. 淺色單品

對於爸媽、長輩來說,像是白色、奶茶色等淺色系,不僅明亮有氣色,還帶有活潑正面的清新氣質,不知道該穿什麽讓爸媽安心?先從淺色、淡色系下手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乖女兒穿搭 #亞麻單品 #公主袖洋裝 #公主袖襯衫 #公主袖設計 #女孩穿搭 #氣質穿搭 #洋裝 #淺色單品 #淺色穿搭 #爸媽安心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襯衫 #見男友父母穿搭 #討喜穿搭 #長輩喜歡的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