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入手的神級單品adidas Z.N.E.!女孩穿起來也帥到差點被告白,今年不能再殘念沒買到!

1 / 1

 

相信潮流掛的粉絲都知道adidas的Z.N.E.系列吧!這系列真的是巨星們都淪陷的神級單品,貝克漢、余文樂、和Angelababy都有入手,穿在身上真的馬上氣場+100、帥度+100,不要以為這系列穿起來就是很man,跟女孩子沒什麼關係,今年推出的PULSE系列除了針織和灰色款可選外,今年還特地為女孩們推出粉紅色啊!

 

灰色、粉紅色簡單必get!運動或平時著用都絕對是主角級穿搭!

首先要介紹的是Z.N.E.淺灰色和粉色款的PULSE系列!靈感是來自於運動員賽前心跳和備戰狀態的心跳圖案,把它編織到連帽外套上,設計理念是讓運動員可以全神專注、提升表現,雖然我們不是運動員,但穿上也可以瞬間感覺到那種專注、滿腔熱血的感覺!

淺灰當然是史上最百搭的色,小編自己超喜歡,穿起來不但酷酷的,還有種科技感,而且質料真的很挺!

腰間有做修身設計,穿起來很顯瘦~

Z.N.E.的外套拉鍊拉起來都可以遮到下巴,保護頸脖的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袖口都有做穿孔的設計,可以整個包覆、保護手掌,也可以確保妳在運動時袖子不會跑來跑去,在戶外時保持溫暖!也可以在上面看到心跳的曲線圖~

這款灰色的z.n.e.連帽外套完全打破以往運動服裝的沉悶感,進階成日常穿搭的重要角色,很適合個性派的女孩們!

再來看看粉紅色款,這色真的好~可~愛~

穿起來不但沒有運動裝備的剛硬氛圍,反而很溫柔,還讓皮膚很顯白!(女孩們最在意這件事了!)

這個粉紅色是淡淡的淺粉,不是那種俗俗的廉價粉,真的很有質感!

 

針織系列帥到好有層次,穿上馬上和彭于晏、林書豪有情侶裝!

先來看看小編的男神林書豪和彭于晏來示範PULSE系列的針織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真的帥到嫑嫑,不要以為這套只有男生穿才會帥,接下來就來看看女生穿起來的樣子,絕對也帥到被告白~

這套是用透氣的美麗諾羊毛編織的,冬天時或在有冷氣的健身房穿都很舒服。

心跳的曲線圖從袖口到延伸到帽子,讓整件連帽外套變得很有層次和質感,完美詮釋了「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

而且不會像一般的運動連帽外套穿起來有種不合身的臃腫感,這系列的剪材讓女孩們穿起來也是很修身!

褲子是束口的設計,心跳的圖案從褲管延伸上來。

看完這篇是不是和小編一樣蠢蠢欲動想趕快入手,去年沒買到的人今年可不要再錯過了,這系列即將在九月開賣喔!趕快揪朋友一起去搶購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Adidas #zne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