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1 / 2

撰文編輯 #Emily

自從無鋼圈內衣發明之後,相信應該有不少女孩,找到另外一片天地,不需要再跟硬梆梆的傳統內衣搏鬥。但,大家有發現嗎?近幾年的進化單品,就是在背心裡加入襯墊的Bratop,或短版Crop top這種露出肚臍以上的短款上衣更是席捲今夏,讓許多女孩都愛不釋手,只是這種性感、休閒感單品到底要怎麼搭才不出錯,今天就跟著我們把這幾招筆記下來吧!

👉大胸、小胸如何挑泳裝?6款推薦款式,找到最合適的泳衣才能邊玩邊美!

 

 

1.西外

如果是一般上班族,還是必須要維持專業氣息吧?這時候Bratop配西裝外套就能搭出歷練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Bratop選擇跟西外同色系的話,也會更加分,中性風又帶一點性感。

👉「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2.透膚上衣

如果是怕熱又想防曬,Bratop加上透膚上衣也是不錯的選擇,有種微露肌膚的感覺,男生就是喜歡這種小心機。

👉女生挑內衣真的是一大學問啊!這幾個困擾你也有嗎?超甜美珍奶內衣滿足女孩們各種內在美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寬褲

在下身的搭配上,因為Bratop已經是屬於比較緊身了,把握上窄下寬的原則,下身搭配寬褲營造大長腿的感覺就對啦。

👉夏季讓男友緊張的「加辣穿搭」3大必備單品!讓他眼球移開電動靠這招!

或許有些女孩會覺得穿Bratop或是Croptop有點害羞,但今年夏天就是短的王道,就讓我們用極短版上衣來當個有質感的微辣女孩吧!

#2020穿搭 #bratop #croptop #popstyle #公主頭 #夏日穿搭 #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寬褲 #振興三倍券 #無肩帶 #穿搭 #穿搭技巧 #西裝外套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