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色來襲!搭出消暑又可愛的「莓果系#OOTD」,今年夏天就讓BABY-G點亮你的穿搭吧!

1 / 1

夏天氣候悶熱不舒服,不只爆汗全身受不了、心情更是容易受到影響,感覺連穿著打扮也都變得隨意不用心。別被炎熱氣候打敗呀!只要運用一點小心機,就能將原本簡約素雅的服飾,搭出沁夏特有的繽紛莓果感。而且小配件搭配的次數多樣又能成完整體穿搭的亮點,比起服飾來說更值得投資喔!今年夏天就跟小編一起用錶款來穿出繽紛甜美感吧~

#每次低頭都能感受到沁涼消暑感~根本是仙女戴的絕美錶款,讓他趕走你內心的小憂鬱吧!

說到熱情與歡樂的夏天,當然也少不了夏季必備的沁涼莓果色呀!雪白的錶帶上,襯著一圈繽紛的藍紫色錶圈!超夢幻的款式怎麼戴都很俏皮活潑,加上白色更有氣質加乘的效果。適合小資女上班時配戴,讓你每次辦公低頭時看到如此絢麗的配色後,整個心靈都被治癒啦!

這款錶真的誰帶誰好看耶!不分場合都有穿出夏季特有的清涼氛圍,絕對是今年夏季必買的錶款啊~

款式:BGA-270M-7A/售價:3,9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甜卻又不會過份甜膩的粉!少女專屬的氣質粉,顯白又襯氣質讓你隨時少女心爆發~

不僅有繽紛的撞色配置,BABAY-G這系列還推出了少女粉嫩的錶款!溫柔且淡雅的粉色,即使是大人系女孩也可以配戴,高質感粉色加上玫瑰金,更加顯現出整個人的氣質,同時也能讓穿搭變得更加迷人!

即使自己深陷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只要帶著這款錶就有種出遊的愉悅感~而且不得不說這支錶款的顏色超、顯、白,小編戴起來整個手都變得白白嫩嫩呢!

款式:BGA-270-4A/售價:3,6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也要搭出清爽夏季風~粉x藍撞出清甜莓果色!果凍材質還會透出唯美透亮感~

誰說運動風格的配色都很單調,只要加上這支藍粉配色的錶款,再素雅的服飾也能秒擁有夏季FEEL!採用果凍材質,會隨著光影變化顯得清透,透明感十足的錶款可是具備著防水功能,特別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女孩來配戴。

款式:BGA-270-2A/售價:3,600元

 

#夢幻又消暑的夏季消暑穿搭ITEM!拒絕中規中矩,今夏要當個可甜可鹽的酷帥Girl~

夏季衣櫃裡一定有很多件白色T袖!想要擺脫休閒感,卻又怕多層次服裝穿了很悶熱嗎?教你一招秒變酷甜感十足的女孩,只要在配件上多花巧思,選擇黑粉相間的BABY-G錶款,充滿個性且百搭的黑色中多了粉色點綴,增添了女孩特有的少女感。不會太過甜膩的配色,更展現出女孩不只單一受侷限的多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款式:BGA-270-1A/售價:3,600元

 

誰說穿著簡約就不能配出夏季的莓果感,只要投資對的配件你也可以展現出夏季活力。這就快來挑選合適自己的美錶吧~選擇障礙的小編已經開始煩惱要選哪支才好了啦!

了解更多好看錶款CASIO BABY-G>>點我

CASIO BABY-G Facebook>>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IO BABY-G Instagram>>點我

CASIO美錶這裡帶回家>>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