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真的!IKEA推出「百元價的服飾系列」,台灣居然搶先全球開賣!

1 / 2

撰文編輯 #Artie

一直以來,IKEA的經典藍黃標誌都是各品牌經常用來「翻玩致敬」的對象,甚至到後來品牌們更是直接找上門,與IKEA攜手推出聯名款,次次成功引來大量關注、吸引大量人流,更不用說為兩方賺進大把鈔票。不過,這次不是翻玩也不是聯名,IKEA決定來真的!而且是自己來!這就跟著穿搭編一起瞧瞧這回他們要推出的百元價服飾系列。

(圖片來源:IKEA)

 

這回讓IKEA決心推出自家服飾系列的原因,其實是受到東京街頭流行文化的啟發,設計靈感同樣也是來自這群東京的年輕人們,再加上IKEA本就簡約的美學風格,首批推出的系列產品依然百搭、保有細節,且不分性別,最重要的是人人都能在日常中好好駕馭它們,絕不突兀。

(圖片來源:IK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還是得回到最被關注的部分:如何獲得?何時開賣?若你打開官網,肯定只能看到上頭寫著「7月31日」在IKEA原宿店開賣,不過不用傷心的太早,若你已經看到這兒,我們這就為你送上好消息,台灣居然搶先全球,今天(對,就是今天7/23)就能在「IKEA新桃園店」入手,哦對了,再提醒大家一次,百元價可是不等人。

(圖片來源:IKEA)

 

 

#IKEA #IKEA必買 #IKEA服飾 #popstyle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穿搭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