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千萬不要這樣穿!保證扣分的4種NG穿搭,桃花運絕對會擦肩而過!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不論是曖昧中或是跟男友約會,女孩們肯定都在前一晚就開始思考要穿什麼才能狙擊對方的心!有在乖乖follow編輯推薦的水水肯定都略知一二約會穿搭心機,但今天編輯要告訴你們,約會這樣穿一定會在男生心中大扣分!只顧著穿得時髦、好看是不夠的,就讓編輯來幫你們細數有哪些NG約會穿搭吧!

👉約會必勝穿搭!給曖昧中的妳,這樣穿保證讓他小鹿亂撞,直接擄獲他的心

 

不看場合

女孩們可要將這點銘記在心,約會可不是穿得可愛、漂亮就完事,也要考慮到約會場合!若是要郊遊,像動物園、遊樂園等地點約會,若穿著裙裝、跟鞋、磨腳的鞋款,又或是背著連水壺、錢包都裝不下的小包出門,任誰看了都在內心嘆氣,又會讓對方覺得帶著你約會很麻煩呢!

👉抓人眼球!「回頭率100%」的三大穿搭要點,女孩必懂的夏日搭配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度浮誇

我們都知道,伸展台的穿搭並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各個場合都合適,千萬不要選擇非日常的穿搭和曖昧對象、男友看電影或是到夜市吃小吃,即使沒有把對象嚇跑,肯定也會因一路上的注目禮而感到些微的不自在呢。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恨天高

應該很多女孩希望給對象一個「溫馴、可愛」的形象吧?那可千萬不要把和姐妹吃下午茶的高跟鞋、超高厚底鞋穿出場,這樣就像是築一道高牆的感覺!盡量選擇舒適百搭的平底鞋、涼鞋或是布鞋,能讓親和力上升五分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上功夫不能輸!這些涼鞋品牌,完美了整個夏天!

 

太正式

西裝套裝正在流行,穿去約會絕對不是問題,但一定要在裡面搭配上簡單的T-shirt或是背心,鞋子選擇帆布鞋或是色系相近的涼鞋,包款選擇隨性的帆布包或是斜背小包。若搭配襯衫、靴子,小心讓對方誤會自己在和上司約會呢!

👉正式單品也可以很日常!韓系感十足的黃金公式「西裝+球鞋」出不了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筆記都做好做滿了嗎?不要一昧地追求好看、漂亮、時髦就好了,這四大約會NG穿搭,千萬不要在初約會就犯了呀!除了要自己記下來避免出錯,水水們記得也要分享給好姐妹,以免她們和幸福擦肩而過唷~

👉 吸引「年上男、年下男」的必勝穿搭法則!都要下半年了,別再喊你沒桃花

 

 

#2020女生穿搭 #2020約會穿搭 #2020約會穿搭技巧 #popstyle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小姊姊穿搭 #小紅書小姊姊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祕技 #穿搭精選 #約會 #約會必勝穿搭 #約會穿搭 #約會穿搭建議 #約會穿搭技巧 #約會穿搭推薦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