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給出好印象!盤點5樣「男女通吃款」的人生必備穿搭單品!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女孩們在新的環境中,第一眼看的是什麼呢?十之八九一定會先從穿搭來看,看對方是否有一定的好sense!但男女眼光大有不同,想要同時在兩性中得分實在有些困難。於是今天編輯要來盤點幾樣男女通殺的優質單品,若水水們衣櫃還沒有這些,答應編輯看完文章趕快去逛街購入啦~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T

沒錯,不是黑色、灰色也不是帶有印花的T-shirt,而是最簡單、最百搭的白色素T,在男女之間都是最安全的首選,編輯最推薦大U領或是大V領,再利用項鍊來做點綴,不僅時髦度上升,也能給所有人好印象呢!

👉穿來穿去還是T-shirt看不膩,韓國可愛歐膩就來示範清爽的tee之穿搭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寬褲

萬年不敗的丹寧元素,是所有男、女心中前幾名的單品唷!近幾年跟上復古元素,比起在夏天會悶熱的合身版型,寬褲不僅舒適還不會因為貼身顯身材而感到害羞。不論是吊帶褲或是一般寬褲,女孩們都可以花多一些錢購入品質好且耐穿的丹寧寬褲,是非常好的投資呢~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白色襯衫

基本上遇上白色就不會出大問題,但加上襯衫元素肯定能讓分數提升!但注意囉,盡量避免正式、過度合身的版型,才不會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或是一秒變成職場女強人的feel。可以選擇寬鬆、透膚等較輕鬆的材質來做搭配。

👉人手一件但不是每次都能穿得好呀!襯衫穿搭指南,搭出屬於你的百變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而巧的飾品

比起份量重且存在感高的飾品,小而精緻的款式給人更平易近人的氛圍。若今天想呈現個性、帥氣的一面,較大的耳環、手鍊是首選,反之,到新環境想營造親民氣氛就一定要選擇小巧、精緻系的飾品啦~

👉露肩帶很母湯!3種夏天女孩必備的內衣款式,要美背美肩就靠它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

不僅舒適、好搭且耐看的一雙帆布鞋,絕對能帶女孩們拓展人際關係。高跟鞋、厚底鞋雖然可以凸顯好比例,但容易打造出強勢、鋒利的印象,即使是小隻女也會因穿錯鞋導致扣分唷!其中最推薦的當然是基本的黑白兩色,不僅0失誤,且穿著走一天都不是問題呢。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以上單品女孩們衣櫃中應該都有吧?若有缺少任何一項,一定要手刀入手呀!這些男女通殺的單品不外乎都有基本、簡單、休閒的元素,怕會讓整身穿搭過於單調的水水,就要加強利用飾品及其他配件的搭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穿搭 #2020女生穿搭 #popstyle #不NG穿搭 #女生必備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必備 #女生都愛的單品 #好感穿搭 #好感穿搭術 #波波穿搭 #漂亮 #百搭單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穿搭術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妞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