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1 / 2

2022年飛快地第一季就要結束了,是時候報給大家上半年包款趨勢啦!一起follow編輯的腳步來到年初的秋冬4大時裝週,可以從各大品牌中看出許多趨勢的端倪,以整體來說,許多包款不再以剛硬筆直的設計線條為主軸,反而是軟綿綿、帶有自然皺褶感為重點,以下盤點四種2022上半年必收包款,先搶先贏!

👉吸睛度超高!春夏女孩必備的「百褶包」,獨特的皺褶設計一眼就鎖定!

 

手拿包

👉穿搭編手拿包推薦,快點進看看!

上半年將重新席捲的手拿包趨勢,少了些過去對手拿包的「正式場合」既定印象,這個包款也成了在街頭常見的時尚配件,上半年的趨勢不限於長型的手拿包,各種輪廓設計都有,而選擇慵懶皮革、柔軟織布的款式是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軟包

👉穿搭編多款平價包包推薦,快點進來看看!

「又大又軟」的包款趨勢不但沒熄火,反而燒更旺!撇除迷你包、極簡設計包,品牌們也主打材質柔軟且帶有設計感皺摺線條的大軟包,好比雲朵般軟綿慵懶,大容量的特質也的確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腋下包

👉穿搭編多款平價包包推薦,快點進來看看!

持續從前年、去年、到今年你依然可以投資在它身上的腋下包,若是有先購入的你簡直有眼識泰山!編輯發現腋下包儼然成為時尚部落客不能沒有的包款,出鏡率超高之外,簡單一咖就能輕鬆呈現時尚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款

👉穿搭編多款平價包包推薦,快點進來看看!

今年的復古狂潮依舊沒有要停的意思,在大家回味品牌過去經典、印花款式的同時,品牌的包款也持續圍繞著復刻、復古設計前進,只能說帶有老舊、古著復刻感的包包確實更帶有回憶與雋永的味道呀!

撰文編輯 #Chloe

#2020下半年包包款式 #2020包包推薦 #2020包包趨勢 #2020包款 #hobo bag #包包品牌 #包包品牌推薦 #包款趨勢 #大軟包 #小資女包包 #復古包 #手拿包 #時尚包包 #時尚趨勢 #時尚部落客包款 #正式場合包包 #水餃包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腋下包 #雲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