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髦的小孩背後都有一位時髦的母親!雙胞萌娃+美人媽咪,最Q穿搭icon就這摸誕生了

1 / 1

故事需從一位時髦少女開始說起,當時髦少女走入婚姻成為時髦人妻之後,她所生的小孩,自然也會成為時髦孩童~今天要介紹的這對來自日本的MARI ‎Twins她們擁有天真的燦笑和無敵可愛的穿搭,而一看到她們的媽咪就瞭然了!果然,每個時髦的小孩背後都有一位時髦的母親啊!

熱愛日本流行文化的你一定知道這個日本時尚穿搭App《WEAR》,許多素人、部落客或是時尚ICON都會在這裡分享他們的日常穿搭,也有許多媽咪會把小朋友的穿搭照上傳,而這對MARI ‎Twins也是在《WEAR》上極受歡迎的萌娃姐妹花!

MARI ‎Twins的穿搭仍保有孩童的純真自然,運用最簡單的元素讓小朋友能輕鬆自在地跑跳碰,喜愛穿褲裝的時髦媽媽也偏愛讓這對雙胞胎姊妹穿上各式的褲裝如:吊帶褲、牛仔褲、寬褲…等等

穿上裙子的模樣也萌炸了啊!

並不極度刻意的將小孩模擬大人的時髦穿搭,而是讓小朋友保持純真這一點讓我們非常欣賞,清爽又自然的模樣也能看出時尚感,這就是媽咪的功力了啊!

美感需從小培養,各位時髦人妻若也想幫孩子做造型,那就就參考這對雙胞胎吧!

#maaaaari__0310 #popstyle #名人穿搭 #姊妹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親子穿搭 #親子裝 #雙子穿搭 #雙胞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