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顏色才是不敗王道?2020趨勢色系就是這些,打造夏天最亮眼穿搭!

1 / 2

撰文編輯 #hana

雖說經典不敗,每年夏天必備的小可愛、短褲女孩們一定皆是人手一件,啊不對,應該是人手好幾件,但流行並非一成不變,每年都會有特別流行的元素或色系吹起不同的時尚漩渦,水水們都知道今年吹起什麼風了嗎?今天就讓我們跟著居妮的韓國大勢色系解析來看今年的流行趨勢吧!

👉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1、霧綠色

今年已經沒有特別流行什麼色系,但居妮認為今年可以著重在『綠色』上面~低彩度的綠色,不論是深一點或是淺一點都非常好看,大膽一點的水水可以從衣服上下手,用黑白兩色來搭配霧綠色,就不會顯得很奇怪啦!初次嘗試的水水則不妨從細節著手,不論是鞋子或是包包,都可以幫穿搭加上小亮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2、灰藍色

灰藍色能襯出小女人的溫柔,絕對是不容置喙的一件事!低彩度的藍色一上身,瞬間就飄出滿滿女人味啦~基本上害怕色系太飽和的女生建議都從低彩度入手,在穿搭上就不會有太多雷點,像居妮就挑選了淺藍渲染的小洋裝,既不會顯得過度浮誇,還可以顯膚色白、氣色好,或是挑選霧藍色的T恤,材質可以選擇輕薄的棉質,降低夏季的悶熱感,看上去暑氣全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太陽還亮眼!夏日穿搭就靠「色系」贏過其他小姊姊,清甜微辣一次滿足

 

3、純白色

沒錯,純白色仍然是夏天的王道啊!沒辦法,誰叫白色總是讓人仙氣飄飄~居妮推薦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就是白色的短洋裝啦,提花澎澎袖的設計,既不會太誇張,也有一點若隱若現的小心機,或是居妮跟pazzo聯名的荷葉款短洋裝,不會有太花俏的造型感,不論是搭配球鞋或是跟鞋都能輕鬆打造休閒感!那比較個性的女孩也可以挑選白色的包包入手,基本上白色就是不容易出錯的夏季必備色!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穿搭色系 #2020趨勢穿搭 #2020趨勢色系 #popstyle #youtuber #youtuber穿搭 #一件式洋裝 #低彩度色系 #夏季色系 #女生穿搭 #居妮Ginny #波波穿搭 #漂亮 #灰藍色 #白色 #白色洋裝 #白色穿搭 #穿搭 #霧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