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泡芙人穿搭』~教你如何挑選正確單品,才能當個纖細小仙女!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多數女生應該時不時就會看自己頗不順眼的吧?覺得自己某些部位不夠纖細,穿起衣服來總是特別在意這些小地方,其實只要選對穿搭的單品,這些小小的不足都可以被完美掩飾!以下這些穿搭小提醒讓各位女孩在搭配穿搭品項時,避開自己的地雷單品,收起缺點露出優點,不用痛苦的減肥也可以纖細又有型喔!

👉想露又想瘦?女孩的夏日必學穿搭法則,如何顯瘦又保持線條,快筆記吧~

 

了解自己的身形優勢

要選搭適合自己的正確單品,首先一定要對自己的身形有足夠的了解,要找到自己身材的優勢和不足之處,才能找出最能展現自己身形優勢的單品!

👉小腹凸別來鬧!避開四大NG穿搭,把脂肪藏好藏滿,告別小腹婆之稱!

 

多利用深色單品

黑色、深藍色這些單品都有修飾身形的作用,除了全深色穿搭之外,有時候利用深色單品來修飾整體,也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喔!不過某些材質的黑色單品會有膨脹的效果(皮革/或厚實材質),這些面料的深色衣著還是可以盡量避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穿搭色系」看出潛在性格中不為人知的秘密!一起觀察衣櫥的顏色吧~

 

展現腰部曲線

有收腰設計的單品除了可以強調腰部的曲線之外,視覺上也能延伸腿部的線條,整個人的比例變好了,自然就能看起來瘦高一些囉!

👉鳥仔腳已經退流行!美腿密碼5:3:2才是黃金比例,不是越細越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鬆單品取代緊身品項

緊身上衣、緊身上衣這些可以展現身型的單品,其實對微肉的女生非常危險,相當容易就把自己的缺點完全暴露出來,以微寬鬆的單品取代緊身的品項,除了可以展現輕盈飄逸的感覺之外,穿起來也非常舒適輕鬆呢!寬鬆洋裝可以讓人顯得飄逸,整體營造出來的風格也非常舒服輕盈!

👉隨性、自然又可愛:人人必備oversized穿搭技能一次教給你!

 

寬鬆且有挺度的裙裝,不但能顯瘦,還能將肚肚肉藏得很好,不用一整天提醒自己要縮小腹,選擇到小腿肚下方的長度更是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的穿搭神級單品!吊帶褲、吊帶裙一件在手,30秒解決夏天日常搭配

 

希望大家都能找出自己的身材的優點,盡量放大這些優勢,然後就靠穿搭小心機把小小的身材瑕疵掩飾起來,絕對可以成為纖細出眾的小仙女!

👉4種身型的顯瘦&增高穿搭技巧,原來梨型身材女孩穿Oversized衣也不妥?

 

 

#2020夏季單品 #popstyle #單品穿搭 #女生顯瘦穿搭 #寬鬆感 #寬鬆顯瘦技巧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深色單品 #深色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搭顯瘦技巧 #纖細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