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女子」都在逛!適合質感女孩的正韓網店,服飾到包款一路燒到底!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在這段出國還不太妥的尷尬時間,能解解饞的唯有開逛正韓網拍了!近期的正韓網拍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為了不讓女孩們錯過任何一家好逛網店,編輯不定時就奉上些水水店來燒大家錢包,今天首推近期許多部落客的口袋正韓網店名單:EAR,一起來見證他們的高質感吧!

👉三家蝦皮口碑店!甜甜價位,讓你同樣花錢卻多買好幾件!

(原圖片來源:@tingyustudio)

單品

在EAR推出新品時,往往不會有太多種品項,但卻能在每個單品上感受到EAR的用心,從材質、版型、到獨特性,淡雅與氣場兼具,編輯特愛前陣子推出的大尖領襯衫,清透舒適的布料卻帶有充滿立體感的版型,主角大尖領更是把時尚感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下凡來解惑!她們利用這些小細節,讓穿搭、生活都精緻到位!

 

EAR的單品在正式場合、上班、私下聚會穿著都百分百適合,多款襯衫、西外、洋裝、裙款單品的高級質感都非常值得入手,尤其是在過了25歲的女孩們,更需要為自己衣櫃多增添點EAR的優雅氣質。

👉聽過「膠囊衣櫥」嗎?別人越穿越好看的秘密,其實從衣櫃就分出勝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款

EAR在鞋款的挑選上以黑色為大宗,尖頭靴款、黑色樂福、牛津鞋等等都是出場率極高的款式,以百搭、耐穿為主的精緻鞋們,真的美到很想每雙都入手呀!

👉懶女孩鞋櫃內一定要有雙穆勒鞋!搭配4套長高穿搭,跟著這樣穿視覺身高增加10公分啊~

 

包款

說到EAR的包款,許多女孩肯定難忘那可愛療癒又實用的「皺皺包」,除了熱門搶手到不行外,黑、白兩款都自帶不同氣場風格,聽說是幾乎每筆訂單都有它的熱門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飾品

EAR的飾品大多走向設計簡單卻具高格調的路線,金色、珍珠質感的款式很常出現,不浮誇但能符合每日穿搭,編輯很少能逛到每款耳環都欠收的好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穿搭必收網店!盤點三家魅力無法擋台灣網拍,不信你還不入坑!

#2020正韓網店 #EAR #EAR包款 #EAR皺皺包 #EAR鞋款 #EAR飾品 #台灣正韓網店 #台灣正韓網拍 #台灣正韓網拍推薦 #尖頭襯衫 #尖頭靴子 #正韓網店EAR #正韓網拍推薦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系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