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1 / 1

撰文編輯 #RE

炎炎夏季ing中,想要穿搭跟著亮起來,是時候擺脫秋冬會有的沈重配色了!這次要介紹的「馬卡龍色系」穿搭,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夏天而生,在視覺上看起來活力有朝氣,不只能營造出甜美感,同時又能讓女孩們擁有好氣色,不繼續看下去就太可惜啦~

👉2020夏天穿搭趨勢有哪些?四招韓系女孩必懂的技巧,讓你抓住時髦的訣竅

 

鵝黃色

首先登場的就是常出現的鵝黃色,在穿搭上編輯也認為是最容易好下手的顏色,因和白色相近,就算單品再大,視覺上也不會有衝突感。初次嘗試的水水們,建議可以從小細節的單品中增添點鵝黃色,例如: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大腸圈、萬年不敗的寬髮箍,或是夏季必備的涼鞋都是不錯的選擇。

👉比太陽還亮眼!夏日穿搭就靠「色系」贏過其他小姊姊,清甜微辣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綠

比起草綠又更亮眼的蘋果綠,夏季穿起來正合適!怕會配錯色的水水們,編輯建議直接嘗試one piece的薄荷綠單品,不僅方便穿脫,更省去要配色的煩惱,尤其夏日特別會讓人想要穿起可愛的小洋裝,是吧!

👉小資女買包品牌第一選擇 JW PEI!寶寶藍、酪梨綠包溫柔妳整個夏天!

 

櫻花粉

一想到馬卡龍怎麼能不想到最甜美的「櫻花粉」呢!雖說粉色在穿搭界中一直都讓人有種難駕馭、太夢幻的感覺,其實並不是如此!編輯個人很推薦「粉色+丹寧」,這樣搭配起來知性又甜美,喜歡亮眼一點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粉色穿搭撞紅色配件」,立刻讓活力指數up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紫

坊間的服飾店一眼望下去,是不是發現今年夏季充斥著「Baby紫」的元素呢?和薰衣草紫不太相同,如小貝比一樣粉嫩,是屬於飽和度較低的淡紫色。在搭配上的安全牌絕對是「紫+白or杏色」,兩者搭配起來誰也不會搶走誰的風采。不敢嘗試大面積的女孩,也可以從Baby紫的背心著手,配上舒適的杏色棉麻長褲絕對好看!

👉穿搭色盲真的不能沒有她!超療癒色卡服裝畫,必追IG插畫家Phoebe!

 

天空藍

如同淡藍天的天空藍,比起飽和度高的寶藍、正藍色等,在視覺上還要來的更舒適,一眼看下去就有種透心涼的感覺,同色系或是撞色搭配完全都沒問題,kimehwa在配件上就選擇亮黃色的肩背包,一點也不會突兀。總而言之,今夏沒有一件天空藍的單品怎麼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醜的版型也能救回來!入門小白必備『衣櫥常青色』,6色比例剛剛好!

 

五種馬卡龍顏色剛剛好湊成一盒,送禮自用皆可以!不是不是,是每日穿搭皆合適才對,夏日穿搭就是要跟天氣一樣亮起來,而馬卡龍色比起一般的糖果色更顯溫柔、飽和度低,不用擔心會穿起來會太過搶眼,今夏就一起當個朝氣蓬勃的colorful女孩吧!

 

 

#2020夏季穿搭 #2020女生夏天穿搭 #2020女生夏季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馬卡龍穿搭 #2020馬卡龍色系 #夏天穿搭 #夏季流行穿搭 #夏季流行色彩 #女生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漂亮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女生 #韓國歐膩 #韓國歐膩穿搭 #馬卡龍穿搭 #馬卡龍色系